Mittwoch, 20. Februar 2013

練乙錚 : 港「 毒 」是怎樣煉成的?

練乙錚 : 港「 毒 」是怎樣煉成的?

excerpt :

" . . .  然而,卡塔隆尼亞的最新發展是一個反例;筆者去年的看法已經太樂觀。專制時代結下的仇恨太深,分離傾向因偶然事件加劇,便是民主化了,也回天乏術。這一點,北京 及治港京官皆應有所警惕。


在香港,任由台上群小仗權胡作非為,醜事惡行一單接一單,市民不滿卻徒呼奈何;再來幾次假普選,港人當中的自治主張、分離意識必日盛一日。


到了矛盾升級、梁某加緊鼓動群眾鬥群眾、繼而出動解放軍之日,便是港獨出現、港人以毒攻毒之時。歷史規律有迹可尋,並非完全不可預知。  "


鋼之鍊金術師 粵語 OP ( Cantonese Version, Hong Kong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ZRJFeBZolI

鋼之鍊金術師FA 主題曲OP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DwbYFjm0tc

練乙錚:假普選增分離意識 港獨以毒攻毒
http://thehousenews.com/politics/%E7%B7%B4%E4%B9%99%E9%8C%9A-%E5%81%87%E6%99%AE%E9%81%B8%E5%A2%9E%E5%88%86%E9%9B%A2%E6%84%8F%E8%AD%98-%E6%B8%AF%E7%8D%A8%E4%BB%A5%E6%AF%92%E6%94%BB%E6%AF%92/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