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3. Oktober 2011

Wan Chin : 捆綁住香港人的,是香港人的淺薄法治觀念與 軟弱和平思想而已。

Wan Chin : (2011-06-27)

現在的香港的人口密度和經濟精密度,根本不再是1967年的香港,工農業時代的香港,當年可以隨便宵禁幾日、封路、搜查叛逆分子。

香港不可以再承受滿街玻璃和催淚彈的。這是港共和財閥的死穴所在。

故此,捆綁住香港人的,是香港人的淺薄法治觀念與軟弱和平思想而已。香港人一決志。港共馬上妥協。


-----

Wan Chin : (2011-05-18)
民主統一派的戰略錯誤。「 敵我矛盾」,還是「人民內部矛盾」?是中共分辨黨外敵人或內部分歧的方法。

為了避免中共將香港的民主派劃為「 敵我矛盾」,香港的民主派便天真地認為,只要堅持民主統一中國、香港民主回歸和融合中國,中共就不會打擊民主派,將民主派劃歸「人民內部矛盾」,不是「 敵我矛盾」了。

誰不知,劃歸「 人民內部矛盾」,只是等待收拾的家奴,劃為「 敵我矛盾」,才有談判或攤牌的可能。香港要成為中共可敬的夥伴,必要時是可畏的敵人,而不是可欺的家奴。

戰術上的「 知己知彼 」,其目的不是變為他的一部分,而是依然故我。香港很多評論人和國情專家,不斷向香港人灌輸國情,要人家順着中共國情來行動。按着中共的牌理出牌,你就輸了。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