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3. Oktober 2011

陳雲 : 中共是專門殺害恩人的,因為恩人比他們精明而且會不斷提醒他們欠了人情要還。

陳雲 : 中共是專門殺害恩人的,因為恩人比他們精明而且會不斷提醒他們欠了人情要還。
香港城邦論 excerpt

前蘇共總書記戈爾巴喬夫對鄧小平說過,蘇聯不能順利開放改革,是因為蘇聯無香港。香港目前遭受的劫難,香港人不要悲憤莫名:

我們香港人因為愚昧和 錯誤的民族私心,乃至短暫圖利的小人之心,間接資助了共產黨暴政,犯下大罪,得到報應是應該的。

當然,出於愚昧的犯罪,報應只是一時的,但出於民族私心的話,報應會大一些,也許是一兩代人的滅身之罪。文革之後,中共本應覆亡,當時中共死路一條,只有覆亡一路,然而,深圳特區露出曙光,開放改革引入香港資金、技術和國際商貿關係,令中共起死回生。

當年資助中共的香港人,有不可饒恕的愚昧與罪行:犯下文革滔天罪惡的政權(比六四屠殺的罪惡更大),你去資助它復興,是否犯賤?香港人助紂為虐,是否應該有今日的報應?

一九九一年,香港人瘋狂賑濟華東水災,我在《 年青人週報 》 冒天下之大不諱,寫文章諷刺:「 買贖罪券,還是預購明天的子彈 —— 短評香港人瘋狂賑災( 八月二十日 )」香港人幫中共、包括用慈善幫中共減輕國庫負擔和政權罪孽,是預購打靶的子彈。


中共是專門殺害恩人的,因為恩人比他們精明而且會不斷提醒他們欠了人情要還。中共殺害了建黨的文人先烈,殺了建立軍功的紅軍大將,殺害了救援他們的歸國華僑,殺害了文革支持他們的紅衛兵,現在,就殺害一度令他們起死回生的香港!

大陸人專門恩將仇報的,也毫無歷史意識的,你在大陸聽過一句感恩香港幫助開發改革的說話無?我就從來無聽過!

香港曾經拯救過中共,是中共番生的大恩人,然而中共怎麼對待香港人,各位見到,起初有些悲憤莫名,但當大家明白到資助暴政的因果報應之後,便會醒覺過來,以後打醒精神做香港人。

香港人必須悔罪,懺悔自己資助中共暴政的罪過,離棄中共,放棄將來的所謂民主統一中國,香港城邦才會有新生。

——摘錄 《 香港城邦論 》 草稿

------

Wan Chin :
忘記了兩批中共恩人也被害死了:中共也殺害了幫忙渡過大躍進飢荒難關的國家主席(劉少奇),間接殺害了幫忙他們開放改革的胡耀邦和趙紫陽

中共殺害的恩人,罄竹難書!

Roger Lee :
中共既大恩人, 潛伏在國府中樞的 郭汝瑰, 劉斐, 傅冬菊, 後來的遭遇, 見諸於各大史冊; 中共已經成功將忘恩負義既 DNA 種植係每一位大陸人身上.

倘若沒有港資, 中共捱不過六四, 六四後, 衛奕信袐訪北京, 李鵬第一件事係問港資會唔會撤走既問題, 可見中共六四後資金何其緊張.
--------

Wan Chin :
當然,中國最終的下場是拉美化( 國土租界化、警察黑幫化、山河毒化、人民劣化),大勢是變不了的,只是阻延一點。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