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13. Oktober 2011

大陸婦衝產房 累港媽無位生 ,令香港人不敢生仔,大陸人霸佔香港下一代。

大陸婦衝產房 累港媽無位生 ,令香港人不敢生仔,大陸人霸佔香港下一代。
http://hk.news.yahoo.com/%E5%85%A7%E5%9C%B0%E5%A9%A6%E8%A1%9D%E7%94%A2%E6%88%BF-%E7%B4%AF%E6%B8%AF%E5%AA%BD%E7%84%A1%E4%BD%8D%E7%94%9F-224438617.html

Wan Chin :
大陸人無道理卻惡死,香港人有道理而鵪鶉,結果:惡死者勝。
醒來吧,香港人!

現在香港人面對的不是英國紳士,英國紳士見你有道理而忍讓,必會補償給你。

大陸人你忍讓他們,只會當你好欺負,將你趕走,令香港人不敢生仔,大陸人霸佔香港下一代。

Wan Chin :
以前香港人不必勇武,現在必須勇武,因為以前香港人面對的是文明的英國人,現在面對的是北方蠻族!你不拿起武器,頭顱不保!

Chang Yin Pan :
香港人潛意識有負於大陸人, 常常神化他們踩低自己, 從沒想過自我增強實力以對抗之,

這是最可悲的地方, 一邊罵他們, 一邊又要像狗般接受自由行的利益.


Wan Chin :
若果用孔夫子的道德分辨:這些大陸產婦其實在危害胎兒的生命,也危害自己的生命!港府接收他們,是間接鼓勵謀殺。

儒家的道德分辨,非常清楚。上述的道理,來自《 論語》。

Terry Cheung :
可惜中共及其子民,只知「孔子和平獎 」和周潤發,不再知孔儒思想的真義。
抱這些婦人之仁的人,只求個人感覺良好! 以為一人得道雞犬昇天....

Wan Chin :
港府那種接待臨盆的大陸孕婦來港衝線的態度,孔子稱為『 婦人之仁』。

這名詞由於今日看來是歧視婦女,故此少人講,但也要講,就當作『 只憑情緒,未經深思和不顧後果 』的仁慈來看。

Wingwing Kit Siu :
一邊罵他們, 一邊又要像狗般接受自由行的利益. >> 呢大堆港人「 就算」不用被清算,不過呢大堆港人將來都會一概被義人和本土正義之士『 大審判 』。


"G-men'75" -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nTze0w72v8&feature=related

英雄本色 ( 1973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LT5fR1RSfc&NR=1

wall-street-demonstranten ( await 30 sec., it will play automatically )

http://www.spiegel.tv/#/filme/wall-street-demonstranten/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