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23. Oktober 2011

陳雲 : 香港悔罪論 ( 2 0f 5) excerpted from 香港城邦論

香港悔罪論 ( 2 0f 5) excerpt from 香港城邦論

「 香港人是抵死的,沒死錯你們。不要扮無辜,你們有罪!」


前蘇共總書記戈爾巴喬夫對鄧小平說過,蘇聯不能順利開放改革,是因為蘇聯無香港。香港目前遭受的劫難,香港人不要悲憤莫名:

我們香港人因為愚昧和錯誤的民族私心,乃至短暫圖利的小人之心,間接資助了共產黨暴政,犯下大罪,得到報應是應該的。當然,出於愚昧的犯罪,報應只是一時的,但出於民族私心的話,報應會大一些,也許是一兩代人的滅身之罪。

文革之後,中共本應覆亡,當時中共死路一條,只有覆亡一路,然而,深圳特區露出曙光,開放改革引入香港資金、技術和國際商貿關係,令中共起死回生。

當年資助中共的香港人,有不可饒恕的愚昧與罪行:犯下文革滔天罪惡的政權( 比六四屠殺的罪惡更大 ),你去資助它復興,是否犯賤?香港人助紂為虐,是
否應該有今日的報應?


一九九一年,香港人瘋狂賑濟華東水災,我在 《 年青人週報 》 冒天下之大不諱,寫文章諷刺:「 買贖罪券,還是預購明天的子彈 —— 短評香港人瘋狂賑災( 八月二十日 )」香港人幫中共、包括用慈善幫中共減輕國庫負擔和政權罪孽,是預購打靶的子彈。

中共是專門殺害恩人的,因為恩人比他們精明而且會不斷提醒他們欠了人情要還。

中共殺害了建黨的文人先烈,殺了建立軍功的紅軍大將,殺害了救援他們的歸國華僑,殺害了文革支持他們的紅衛兵,現在,就殺害一度令他們起死回生的香港!

大陸人專門恩將仇報的,也毫無歷史意識的,你在大陸聽過一句感恩香港幫助開發改革的說話無?我就從來無聽過!香港曾經拯救過中共,是中共番生的大恩人,然而中共怎麼對待香港人,

各位見到,起初有些悲憤莫名,但當大家明白到資助暴政的因果報應之後,便會醒覺
過來,以後打醒精神做香港人。

香港人必須悔罪,懺悔自己資助中共暴政的罪過,離棄中共,放棄將來的所謂民主統一中國,香港城邦才會有新生。

====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