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17. Oktober 2011

陳雲: 如果港府主張粵港在地理上連接,我建議每個香港人有權佩槍出街,自己執法

陳雲: 如果港府主張粵港在地理上連接,我建議每個香港人有權佩槍出街,自己執法

Wan Chin :
如果港府主張粵港在地理上連接,我建議每個香港人有權佩槍出街,自己執法。

天滅中共。

那些港區人大和政協,應該拿這條片和新聞,去北京開會。

港的立法會議員,也應該拿這條片和新聞,去質問香港政府各項與大陸連接的政策。

---

Wan Chin :
這是一段令人痛心的新聞,但為了警醒香港同胞,驚醒那些因為愛惜歷史中國而姑息現行中共的中外蠢人,也要一寫再寫。

至於大陸的冷血途人,我是毫不介懷的,共產黨統治之下的人,不去趁機搶掠倒臥街上的受傷者的衣服——這是文革時期的境況,確有飛躍的進步了。開放改革,確是做到這點進步 —— 不貪圖染上血污的死傷者的衣服。

地獄鬼國的鐵證,今日 《東方日報 》 列為頭條新聞。在街上受傷的女童,如一件不斷被汽車輾過的貨物,古今中外,只會在共產黨統治的中國才會發生。

那些假裝看不見女童輾爛的身體( 幾乎是屍體 )的大陸人,那種冷漠,無視別人在死亡邊緣掙扎的冷漠,只有日日在戰場目睹死屍的人才會有的。

也就是說,經歷中共六十年暴政,幾代人活在日日見屍的戰場。

中共就是這樣的國家。而我們的賣港政府,正不斷鼓吹搭橋鋪路兩邊通車、開放邊界連接珠三角,無限量接收大陸孕婦,事事務求與地獄接軌。

請協助將此新聞片段廣傳天下,令天下人覺醒,中國已亡,毋須因為愛惜歷史上的中國而姑息中共。

中共也不要劫持中國這具死去六十年的屍體來要挾、來矇騙香港人了。

---

Wan Chin :
所以才是地獄鬼國,人間任何一國,都不會見到這種事。

前共黨國家或 現共黨國家,俄羅斯、古巴、越南不會,北韓也不會 —— 秘密警察應會馬上出動阻止或逮捕人的。

其他共黨都是與國族文化共存的,邪惡有個限度,中共是特別惡毒的,因為是境外殘餘殖民政權,只有中共才會肆意踐踏故國的文化道德,助長殖民統治。

中共也不容他們統治下的人,有中國人的血性,於是剷除一切仁義禮教。港共的曾蔭權,聽了《孟子 》便發怒,就是接觸中共太多,一聽到中國,便勃然大怒,


Wan Chin :
陶傑的文章說,孫中山借日本人的錢來攻打滿清,就是沒倫理。

而恰恰這就是倫理所在:消滅滿洲暴政,即使讓出中國半壁江山,也是合乎政治倫理的!

正如,如果今日有人可以說服美國攻打中共,而即使美國佔據很大利益,但只要中共滅亡,我想大部分中共治下的人都會認為符合政治倫理。

以陶傑的邏輯智力,寫這種大題目,自暴其醜而已。

---

中共之所以邪惡,正正以為他們自始至終都不是中國人。

如果港府主張粵港在地理上連接,我建議每個香港人有權佩槍出街,自己執法。

文化上的中國已經淪陷,只剩下香港和台灣,各位香港同胞,如果你們有人仍然堅持要與中共一路,請你們收拾鋪蓋,回大陸去,不要累街坊。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