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20. Oktober 2011

陳雲 : 香港人不出聲,就坐待滅亡

陳雲 : 香港人不出聲,就坐待滅亡

香港人不出聲,就坐待滅亡。在周恩來和鄧小平主政的年代,香港的城邦地位很安全,但目下的中共領袖,一蟹不如一蟹,對香港的政策是自相矛盾的,互相耗損的。

在戰略上,中共繼續利用香港的自主性,但戰術上卻不斷消耗香港的自主性。中國用政治高壓化、經濟空洞化、人口摻雜化、文化大陸化來改造香港,

然而,一旦香港從量變到質變的臨界點到了,香港大陸化不可逆轉,美國和國際社會對香港改觀,中共也會失去香港原有的功用,中共無疑可以消弭所謂香港反共陣地,但永遠失去的卻是珍貴的香港戰略地位。

然而,臨界點在哪裡?令港人感動疼痛的刺激度——痛閾(德文 Schmerzgrenze;英文 pain threshold) 在哪裡?指標如何?筆者略舉一二:

1. 大陸孕婦佔據香港出生人口一半,港人孕婦因為不屑沒十五分鐘叫痛而要睡帆布床甚至地上

2. 大陸資金佔據香港的樓宇買賣三成,抬高本地樓價

3. 大陸移居香港者不服膺香港社會文化,對內親共,對外卻以香港人自居

4. 大陸遊客在香港擾亂秩序及影響市容

5. 商場因為迎合大陸遊客需要而改換營業並且加租,本地消費被擠壓出外


凡此種種,要視乎香港人感動痛楚的敏感度,與是否覺痛而呼叫,有否喚起同胞團結抵抗的勇氣。

若港人一味啞忍,則中共步步進逼,乃至香港質變而中共不知,彼此玉石俱焚。

以上為香港城邦論終結一章的摘錄。這是呼籲香港人自愛。

即是說,臨界點是由香港人自己定義的。香港人不出聲,臨界點不會出現!即是說,社會變化的臨界點,是由該社會的人的反對行動來定義的,並沒有客觀標準!

香港人一日不反對,臨界點就不會浮現出來。大家一直等、一直等,結果就是等死。大陸人一直等人家動亂,一直也不會有結果,直至自己發起動亂。

此文用了一點哲學辯證法。是香港政論不常見的。這種辯證法的思考,來自馬克思的哲學。這不是社會科學,是哲學。

----

鄭詩陶

香港千祈唔好搞普教中,否則中文都死埋……

Wan Chin

那是蠻語、滿語,不是漢語。中共是境外蠻族。

不是普教中,而是蠻教中。將來香港自治成功,這些蠻教中​的鼓吹者,都要掃地出門。


Wingwing Kit Siu

港奸全數被清算 + 驅逐返去大陸.


Wan Chin

我十幾年前就警告,不要以為在香港助紂為虐沒有代價。要​看將來遇到的是什麼統治者,有時候是用生命做代價的。

比如說,將來美國圍剿中共,香港被美國佔領,香港的親共​者就恐怕遭殃。很多香港這些壞人都不知好歹的,沒見過世​面。

Wan Chin

我們不是蜀漢,也不是孫權,香港是歐洲狀態的城邦,不是​恢復中原的中國王業,故此可以長期偏安而無事。

這是我極​力勸告,香港人必須放棄民主回歸論!民主回歸論,乃中國​之王業,必須攻打中共,攻打中共,香港必然犧牲。


Wan Chin

中共是曹魏,香港一旦擺出蜀漢的姿態,必亡!這是歷史哲​學啊。


Wan Chin

那些極力說香港是近代中國革命基地、顛覆基地的言論,不​知是出自愚昧還是真誠,都是惹禍上身的,令中共振振有詞​要吞併香港、殖民香港、洗腦香港的。

香港要做的,是論證​自己的獨特城邦身份,自外於中國,如此才可以於亂世自保​。

近代中國的革命基地,在日本。香港只是提供過渡幫助而已​。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