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10. Mai 2011

Porsche: Die Anfänge der PS-Dynastie (9 films)

Porsche: Die Anfänge der PS-Dynastie (9 films)
http://www.dctp.tv/?ref=spiegel&/#/die-porsche-saga/porsche1-anfaenge/

porsche-2-hitler-volkswagen -part2 of 9
http://www.dctp.tv/?ref=spiegel&/#/die-porsche-saga/porsche-2-hitler-volkswagen/

===

不是轉移視線,而是用愛國豪情捆綁住香港人在中國之上,然後再將中共統治中國的既定事實, 來說服香港人,容忍中共,給中共時間和 金錢支持中共變好。這是很詭詐的欺騙過程。

中共控制香港人、欺騙香港人感情的方法,比起那些姑爺仔還要詭異。姑爺仔先姦少女,然後勸說一夜夫妻百夜恩,之後逼迫少女賣淫養他。

中共的做法,是不必姦少女,只是對她說:『 我是你失散多年的阿爺啊. . . . 』

(轉至陳雲面書)

玩多一回政治棟篤笑吧。中共對香港人說 :『 阿爺以前好窮,沒有本事好好照顧你,令你落入英國人手上,現在阿爺將你救回來,

不過,你知啦,阿爺的脾氣不好,以前阿爺又未享受過,搞到現在性慾強,孫女兒啊,你要體諒阿爺,久不久就來獻身啊。』

(轉至陳雲面書)

我地可唔可以同阿爺講 : 我大個女啦, 我想獨立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