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5. Mai 2011

JMugen, Mugen.java 香港可成為中華區的瑞士

JMugen, Mugen.java

http://mugen-net.sourceforge.net/

M.U.G.E.N,又稱MUGEN,是一款由美國 Elecbyte用 C語言 與 Allegro程式庫所開發的免費2D格鬥遊戲,發佈於1999年-2002年間,2009年後又有新版本的發佈。MUGEN在日語有「無限」之意。

M.U.G.E.N 據稱是 Elecbyte 在開發射擊遊戲時衍生的產物,目前 M.U.G.E.N有分別在DOS、Windows和Linux等作業系統上運行的版本。

http://wiki.komica.org/wiki3/?M.U.G.E.N

MUGEN是由美國社團Elecbyte於1999年開發的自由2D格鬥遊戲編輯引擎,擁有編輯人物、場景、血條、故事、介面等等的功能,自由度相當高。

可將眾多來自不同遊戲的角色以及自製的原創角色於同一舞台進行大亂鬥,此為MUGEN最大的賣點。

擁有故事、單人戰、雙人戰、小隊戰的模式。

WATCH則是可以觀看以AI操控的角色互相戰鬥,別有一番樂趣。

在全世界均有愛好者不斷地創作新人物、場景、AI。

本來Elecbyte的目的是開發射擊遊戲的引擎,但是卻陰錯陽差地造成MUGEN的誕生。

Elecbyte 在2002 開始曾停止活動長達 7年,在停止更新原版本的時期仍然陸續有改良的新版本MUGEN 問世,如Hi-res MUGEN。

現在Elecbyte 在2009年 9月 21號 隨著在官網釋出新版本MUGEN 1.0 RC的同時也開始重新活動。

由於近年來在 ニコニコ動畫上大量的相關影片又再次掀起了一波熱潮。


香港城邦與中華邦聯論。有遠見的大陸政治家,樂見香港自治。香港自治之後,將來的中華區將有四個政體代表:中國、台灣、香港和澳門,一區四票,這大大有利於中華區整合國際政治影響力,情況有如德語區的聯邦德國、奧地利、瑞士和列支敦士登(Lichtenstein)。能夠有此想像力,方為宏才大略之經國之士。

香港先建立自己的城邦身份認同,培養自治能力。其他的事,看中國的政治發展而協同行動。

香港可成為中華區的瑞士,有整全的自然生態、文化認同和經濟體系(農、工、商、金融),發揮外交政治中立的作用,也不干預中國內政,成為中國的安全港( safe haven)與思想文化保存所 (cultural sanctuary),牽引中國走向文化復興、社會共融和憲政共和。這是香港和中國的安全出路,甚至是唯一生路。
(轉自陳雲面書)

中國大陸內部,可以行聯邦制,建立聯邦中國(federal states of China),採用類似德國的聯邦主義,容許高度的地方自治和 文化教育自主權(Kulturhochheit),解決中央與地方分權的千年難題及漢族與非漢族的鬥爭困局。

這個由大陸人自己去想。我們先不理他們。

JMugen
http://mugen-net.sourceforge.net/
(轉自陳雲面書)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