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30. Mai 2011

深圳推「實用英語 」教材「 耐絲凸蜜秋」「 樂蜜瘦又」

深圳推「 實用英語」教材「 耐絲凸蜜秋」「 樂蜜瘦又」

龍崗當局向區內保安推出的這套「大運實用英語」,全為日常用語,用普通話讀音標示(圖),

包括「 Nice to meet you」標成「 耐絲凸蜜秋」;「 Thank you」標成「 三克又」;

「 Pardon」標成「 怕燈」;「 Let me show you」標成「 樂蜜瘦又」。

有關教材被貼上網後惹網民熱議,有網民稱「 我一邊讀一邊笑,到眼淚都出來了」;也有網民指「 這些口語編得太強悍了,老外聽見,一定會感到鴨梨( 壓力)很大!」

LI UP MUD CHUN ?

麥記廣告 milk shake, 個阿姐都寫 : " 妙昔 " . . .

http://forum5.hkgolden.com/view.aspx?type=CA&message=3047124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