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16. Mai 2011

EE5410 signal Processing Duality between the discrete-time fourier Transform and the continuous -time fourier series.

EE5410 signal Processing
Duality between the discrete-time fourier Transform and the continuous -time fourier series.

since X(e^jw) is a periodic function of w with period 2*PI, it has a Fourier series representation as a weighted sum of harmonically related periodic exponential functions of w, all of which havethe common period of 2*PI.

十年前批評韓寒三個大陸高材生的下場

十年前,三位高材生惡批韓寒,如今他們的去 向是 來源: 虞珂的日志

剛在大周皇族吧看到的 十年前,央視從全國挑選 了三位好學生熱捧,同時猛批叛逆少年韓寒。如 今,他們的各自去向和情況如下:


十年前央視訪談節目中,用三個對中國考 試應付得最好的學生與韓寒做對比。以下是他們 10年前的情況以及現在的去向:


1. 馬楠:美國總統克林頓訪華時,向克林頓 表達對美國的不滿,引起中國人叫好。
十年后, 拿著美國綠卡,嫁了美國老公。

2. 哈佛少女劉亦婷:十年前,准備報效祖國 ,中國很多人的希望。十年后到了美國做基金副 總裁,嫁了美國人


3. 黃思路:十年前,中考高考參考書上封面 都是她,在節目上歌頌中國教育的好來反襯輟學 生韓寒。十年后,北大畢業到了哥倫比亞(諷刺 吧?),老公也是白人。(還是白人!)

韓寒:十年前,一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 子,被中國人公認為破壞80后形象的第一人。十 年后,現在在中國,被國際社會認為是年青一代 最有良心的公共知識分子。 這就是中國的精英教育! 這就是被政府視為未來和希望並且力挺的那些優 秀學生!

可以說,因為這少數學生,中國犧牲了學校裡的大 多數學生...其它的隻是陪練,是一坐就是十幾年的 綠葉 如果是那大多數學生遠赴海外,我們也沒話說,他 們確實從小一直受歧視,受排斥,受批評..... 可是留下來的偏是那大多數,一有機會即高飛遠走 ,嫁作洋人婦的偏是那少數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