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2. Mai 2011

MS5220陳雲 :香港要關注本土 放棄大陸

MS5220陳雲 :香港要關注本土 放棄大陸

中共政權的過渡論,是它統戰華人的利器。因為中共宣傳國家是在過渡之中,中共振振有詞,要求人民犧牲人權和自由,建設這個所謂國家。中共要求人民要諒解其殘暴行為都是為了爭取安全穩定來建設所謂國家。
這個過渡論,經不起理性的考量。

中共是恆久處於過渡狀態的臨時政權和殘暴政府,它幾乎是人類有史以來最長期的過渡政權了。不要一廂情願,以為中共會自願結束這個過渡狀態而走到憲政共和。

這個過渡狀態,是中共專政的安樂窩。中共是一個臨時了六十幾年的政權了。臨時了六十幾年,不羞恥嗎?香港人請放棄對中共的一切期望,忘記中國大陸,重新思考香港本土的命運。
(轉至陳雲面書)

依照老共的講法,國家都解放了,為什麼還叫解放軍呢?正如革命完成了,沒有一個政府會再叫自己的軍隊做『革命軍』的,有嗎?

對於溫家寶之類,久不久就呼喚政治改革、體制改革,卻毫無寸進,其效果只不過是說,中共不會停留在目前的殘暴狀態的,它會過渡到民主的。這種呼喚,六十幾年了。這就是中共過渡論。溫家寶的言論的客觀效果,只不過演練中共的過渡論而已。也僅此而已。

對於中共,要有這種冷酷的穿透視野,才不會流淚,不會受騙,才會腳踏實地,回頭建設香港的未來。
(轉自陳雲面書)

大陸仍是一個被臨時革命政府統治 六十幾年的地方,不是一個國家,根本毋須思考與之統一

arlie Ray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Japanese Vers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6yUSt3HBk8&feature=related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