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31. Mai 2011

陳雲 :中共將在香港建國

陳雲 :中共將在香港建國

特首熱門人選叫囂,二十三條要立法,其他人跟住起哄,說澳門已經立法,香港也不能遲了,如果香港立的國家安全法是澳門的簡化版,香港人沒理由反對吧?

執政的人要理解法律,但執政者理解的法律,比法律界的人多了一層政治顧慮。在香港立法,與在大陸立法、在澳門立法,是不同的,

香港的法律不是鬧着玩的,香港的法律及司法行政,是連中共及港府全力支持興建的港珠澳大橋都可以用一條看似毫不顯眼的環保條例來煞停的。

容我用外行人的法政觀念,說幾句閒話吧。在法治仍然嚴明的香港,二十三條國家安全立法的法例和判例,將會清楚界定中華人民共和國是怎麼模樣的國家,有助中共正式在香港的法律上「 建國」,這是很多人設想不到的效果。

由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仍未行憲,一旦香港有人觸犯國家安全法例,捉上法庭,香港的法庭陳詞、判決及國際法學家的議論,將令中共「 喜出望外」。

中共有求於香港的地方很多,例如模仿香港制度、公務員治國 ( 行政代替政治)、人民幣國際化、國際社會活動、資金寄存等,

但最近中共有些人想在香港這個擁有大量外籍和 雙重國籍人口的地方推行「 國民教育」,跟住又呼喊要做國家安全立法,中共想借助香港來幫自己建立國民意識和建立合法國家了。

拜託,香港對中共的幫忙,還未到這個地步吧?. . . . . .

葛輝事件簿
http://ilsp.blogspot.com/

http://twitter.com/#!/molihuaxingdong

Duran duran : view to kil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siBhQ60rJE&feature=related

simulation so wirklich wie echt
http://www.dctp.tv/#/nzz-mobile-welt/simulation-so-wirklich-wie-echt/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