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22. Mai 2011

German girls cosplaying Naruto

German girls cosplaying Naruto
http://www.dctp.tv/?ref=spiegel&/#/japan/manga-cosplay/

18.2
Ich wohne bei meinem Onkel. In seinem Haus habe ich zwei Zimmer.

Ich wohne bei meinem Onkel, in dessen Haus ich zwei Zimmer habe.


曉 -- 宇智波鼬, Chobits

寫輪眼 : 可以洞察、複製、催眠,並看見敵方的下一個動作。而且眼睛上勾玉的數量越多 ( 最多三個),擁有者的反應和能力越強。

萬花筒寫輪眼 : 比寫輪眼更高級的瞳術,例如直接攻擊 ( 天照)、精神攻擊 ( 月讀)、特殊攻擊 ( 神威)等。

《白香詞譜 》 是清朝 嘉慶年間靖安人 舒夢蘭編選。

詞譜選錄了由唐朝到 清朝的詞作品共一百篇,凡一百調。這些調式都是較為通用的,小令、中調、長調均有。為便於初學者,每調還詳細列注平仄韻讀,成為真正的詞譜。

《白香詞譜》 同時又是一本簡明詞選。

所選的詞都是比較著名的或者藝術性較高的,好些是歷久傳誦不衰的名作它兼收並蓄,不屬一家,既收婉約,也收豪放,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選本,也是一本較佳的詞學入門讀物。


白香詞譜, 陳栩,陳小蝶考正

白香詞譜 -- 清‧ 舒夢蘭
http://home.educities.edu.tw/bise/big5/books/bx/boxiang.htm

===

Hulk (Creature And Cavegirl) Part 3 of 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6B-Z_JPnO0&feature=related

http://www.dctp.tv/?ref=spiegel&/#/dezember-1989/ddr_roland_berger_was-waere-gewesen-wenn/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