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0. Januar 2012

陳雲 : " 香港城邦論 " 將香港的 Realpolitik,解釋得好清楚

Wan Chin 陳雲

左翼是無法理解我的政治現實主義( Realpolitik )的,他們一看就會火滾。《 香港城邦論 》 將香港的 Realpolitik,解釋得好清楚。

我結合了經濟左翼( 福利保障、補貼地價 )、政治右翼( 排拒中共 而不干預中共內政 )的中庸之道,是香港必須要有的執政思想,也是以前英治時代的執政思想。

這位朋友挑機, 叫我聲稱主張港獨, 是要中共有藉口將我殺害吧, 是準備將自治運動帶入地下游擊隊狀態,使中共港共有藉口剿滅吧? 要我們這樣,他才覺得符合他的左翼理想主義吧?

至於香港為何會培養出 這種毫無政治現實常識的左翼來的,我之前解釋過了。

---

Gravit Gravitt

要記住, 陸婦來港產子後, 並非純然補充人口 非黑即白咁簡單。當中涉及社福資源、 教育、住屋、醫療、​就業等等連鎖問題, 呢 d 理應政府政黨去做, 為何三四年間無一敢發聲無一敢正視??

一個正常政府政黨, 當見到問題浮現, 應及早安排對策, 而非等時間流逝, 除非該等乃賣港求榮之伙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