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12. Januar 2012

陳雲 : 我夠膽斷言中港必定分隔,不是因為香港人勇猛,而是基於中共和港共愚不可及

陳雲 : 我夠膽斷言中港必定分隔,不是因為香港人勇猛,而是基於中共 和港共愚不可及

Wan Chin :
中港分隔,香港最終走向自治,是必然的發展,原因是中共 和港共政府都欠缺最低限度的行政智慧和愛(中)國的感情,刻意分化陸客與港人,製造中港族群衝突,為中港分離,推波助瀾,或者目睹中港族群衝突日益熾熱,而無所作為。


這次政府破壞香港語言環境,用殘體字公告,政府食環署發言人回應 《 蘋果日報 》 查詢,說「 向來都以唔同地方語言呼籲市民 同遊客保持香港清潔」。在香港的行政措施下,大陸人變成另一種民族,好似日本人、尼泊爾人、菲律賓人等。

港共這種行政措施,已經將大陸人 和簡體字當作是族群標誌,將大陸人 和香港人分隔處理。歷史走勢,往往由「 政治無意識 」( political unconscious )做成。我夠膽斷言中港必定分隔,不是因為香港人勇猛,而是基於中共和港共愚不可及,也毫不愛國。

---

Wan Chin :
又是業主的商業決定啊呵?商業決定大晒啊呵?在世界上好多國家,店鋪業主不可以趕走租用幾十年的租客,因為續租權受到法律保護,舖位經營的行業也受到市政條例 或社區規劃的管制。

在一個穩定的國家或城邦,產業權是受到各種法律及 俗例制約的,只有香港社會才相信擁有產業權可以為所欲為,包括隨便加租趕走租客,或租客願意加租也不續租。

或者商場業主可以委託管理公司規管市民行為,或者租用店鋪的租客可以不准途人在店面瀏覽或攝影( D&G 的例子 )。

香港自治之後,由於要重訂社會合約及 加強社區歸屬感,要引入若干產業法例,維護市容及民生的一 致性及 持續性。我不怕產業持有人會因此反對香港自治,因為議會會將這些法例的原則辯論得一清二楚,才會表決通過。

在穩定的國家或城邦,貧富之間好少仇恨,社會關係和諧,是由於大家擁有很多共同的財富,例如恆久不變的街坊老店鋪,自由活動的公園、樹林、河流、田野。

http://rthk.hk/rthk/news/expressnews/20120111/news_20120111_55_811089.htm

---
Wan Chin :
不要以為這是天荒夜談,只要香港人堅守一國兩制的權利,維護香港人的尊嚴,不向大陸卑躬屈膝,中港就會區隔開來。

Good fences make good neighbours. 中港區隔,對中港兩地都有利,彼此相處更融洽,兩地生意做得更好。最終,北京會明白香港城邦自治的道理。

如果我係中國,我會選擇中港分家
http://blog.martinoei.com/2012/01/%E5%A6%82%E6%9E%9C%E6%88%91%E4%BF%82%E4%B8%AD%E5%9C%8B%EF%BC%8C%E6%88%91%E6%9C%83%E9%81%B8%E6%93%87%E4%B8%AD%E6%B8%AF%E5%88%86%E5%AE%B6/


---

Wan Chin :
我與香港的民主派的大中國立場不同, 是我觀察所得,判斷中共快將滅亡,香港必須守護和 自保,要將干預中國、推進中國民主化的香港民主力量,調回來香港,防護香港。

如果假設中共強盛和安穩壯大,則香港的民主命運就要寄託於中國,時時刻刻看北京的面色做人,也要對劉曉波等人心懷寄望。這是民主派他們的假設。這些假設是錯的。不能基於這些錯的假設來領導香港民主運動的。

Wan Chin :
要靠耐力,死纏爛打。


----
Wan Chin :
大陸人去泰國、美國做逃稅消費和 逃逸資本投資吧!快走吧!我看這些大陸人,你怎樣趕他們,他們也要死死氣氣來香港的! 他們走投無路啊。


Wan Chin :
對中共、對大陸人,香港人要保持自我尊嚴,不卑不亢,也毋須過分攻擊中共,插手大陸的事情,守護香港、做好自己就夠了。No need to over-do justice, because CCP is dying. It will collapse faster than expected.

Wan Chin :
港人子女與陸婦子女( 蝗B )的比率,《 文匯報 》製作。此消彼長,香港慘被殖民,這是文明與野蠻的對決。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