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31. Januar 2012

陳雲:大陸遊客用屎尿霸佔香港地盤?

陳雲:大陸遊客用屎尿霸佔香港地盤?
by Wan Chin on Tuesday, 31 January 2012 at 00:52

為何大陸人來港在商場公然大小便,甚至在港鐵車廂及餐廳公然大便,令香港人走避?( 參閱「 內地女童東鐵大便 」,《 太陽報 》2012-1-31 )。有些左翼人士為他們辯護,說是文化差異,很多大陸人在農村長大,要香港人諒解 和接納。

我也是上世紀六十年代在元朗農村長大。農村有茅廁,即使在野外,也有嚴格的風俗,管制大小便:不得在當眼處、不準靠近水源及墳墓神位,在叢林大便之後要泥土或樹葉掩蓋。鄉下人入到城市,一定不敢在大街大巷拉屎撒尿,這是不敬的、失禮的行為。

即使是小童要小便而找不到廁所,也會帶到污水渠口。大陸人在他們的家鄉,不見得隨地大小便,各位在大陸旅行,有見過商場通道有人公然拉屎嗎?各位有聽過大陸遊客在日本、台灣、泰國 或歐美之類隨地大小便嗎?好屙唔屙,點解要來香港屙?

陸客這樣大小便,加上其他粗野行為( 打尖插隊、叫囂、噴煙 ),客觀的效果是令香港的公共秩序和 市容大陸化,令香港人隨之降低行為水平,更陰險的是,大批陸客來港,令香港旅遊業依賴陸客收入,可以向香港人呼呼喝喝,威脅餓死香港,可以在精神上踏扁香港人。

香港旅遊業依賴陸客之後,滿街金鋪珠寶店藥房,LED 的俗艷簡體字晃晃蕩蕩,令香港失去特色,部分陸客的粗野 和污穢行為,嚇怕歐美、日韓、台灣、南洋遊客,香港的遊客來源呈現單一化,依賴陸客,令香港原本多元化的產業,變成依賴大陸。

什麼是殖民地統制?就是造成依賴( dependency )。中共在香港執行的,就是帝國殖民主義統治。

- - - -

大陸孕婦、單程證來港者、大陸投資移民( 買樓洗黑錢團 )、大陸遊客、水貨逃稅客,這些都可以是無辜的、自願來香港的人,但集體上、客觀上,這是一群充當中共殖民統治香港的工具。殖民政策不一定要用政令或經費驅使的,以前中共將城市漢人用政令強逼,發配新疆、西藏、青海、內蒙,是要殖民,用漢人摻雜當地的藏族人、回族人和蒙族人,期間中共要付出邊區生活補貼,

如今中共唆使陸婦、陸客來香港,不單止不須付出補貼,還可以領取香港的福利或賺取香港的貨品免稅和匯兌差價,中共殖民變成個體化的、自願性的,但他們不自覺地成為中共帝國殖民的工具,

這個客觀效果,比起五十年代發配西藏新疆的做法更妙。地我們香港人要看清楚中共的企圖,用法例和 嚴厲執法來保護香港城邦,不要以為大部分陸客、陸婦是小市民而掉以輕心,姑息養奸。

----

制止陸婦來港產子,是保衛香港,不是排外。香港人反對大陸孕婦來港產子,反對陸客湧入香港擾亂民生秩序,是排外嗎?陸婦和陸客,是本來屬於香港的嗎?他們是香港的居民嗎?不是屬於香港的,是「 排 」( expel )嗎?

都不是,他們不是屬於香港的,他們不是香港居民。我們不喜歡他們不請自來,我們不喜歡香港喪失移民審批權,中共放什麼人來香港,香港也無權拒絕。

我們要修改《 基本法 》第二十四條,在成功修法之前採取果斷的行政措施堵截大陸孕婦入境,這是保衛香港城邦,不是排外。假若香港有人聲稱要將已經入籍香港的大陸新移民 和南亞裔人趕走,這才是排外。

東南亞以前講的「 排華 」,是排斥本來已經世代住在該處的華人。如果新加坡、馬來西亞不准許大陸孕婦入境產子博取居留、不准陸客大批湧入搶購貨品,我們會說新加坡 和馬來西亞「 排外 」嗎?那些動輒用「 排外 」罵人的,有點常識好不好? 」

陸客用屎尿污穢和粗野行為,劃定香港地盤,趕走歐美遊客?左翼可以指責我無證據,但正如我在去年說很多新移民充當大陸特務一樣,也是無證據,區議會種票揭發之後,大家便知我沒講錯。 當然,有人也可以反駁:投票是暗票的,你陳雲怎麼可以肯定,種票的是投票予土共呢?

--

Wan Chin 大陸人在他們家鄉,並無此文化習慣,某些左翼不要自作多情,為失禮的行為狡辯。陸客是來香港之後才撒野的,各位要看清楚。至於他們為什麼在香港這麼做?各位想想吧。

Wan Chin 我開估:大陸遊客專登的污穢行為,是要將歐美日韓南洋遊客趕走,剩下自由行,令香港旅遊業依賴大陸,從而控制香港。

左翼可以指責我無證據,但正如我說很多新移民充當大陸特務一樣,也是無證據,區議會種票,大家便知我沒講錯。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