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14. Januar 2012

陳雲:中國殖民入侵,香港究竟是為誰而設?

陳雲:中國殖民入侵,香港究竟是為誰而設?

Wan Chin

抵抗中共殖民入侵,防衛香港城邦自主,並非歧視陸客,而是抵抗中​共的帝國主義。個別陸客也許貧弱,整體卻充當中共淘洗香港人口及​干擾香港文化的工具。

鼓吹香港城邦自治是法西斯?請勿說笑,首先​,這是一國兩制的憲法規定,其次,比對於中共帝國,香港城邦文化​的品質即使優秀,若無保護與自主,終會被龐大數量及流量之帝國殖​民沖垮。

這是常識,不是高深學問,更不是右翼思想。香港城邦自治​,不算是左也不算是右,只是正常。星期日在《 香港城邦論 》的讀書​會,再談。

請閱讀林忌網誌:“ 根據美國中情局 2011 年的最新數據顯示,每一千個港人,才有 7.49 個新生嬰兒,出生率已達全世界最低的水平。

物價樓價高企,令港人​缺乏生仔意願,在此同時醫院卻接收了佔總出生率一半的大陸孕婦,​當中大部份都是和香港完全沒有關係,父母都沒有居港權的「 雙非嬰 ​」,本地媽媽懷孕七星期即要預留床位,否則連選擇無痛分娩的權利​都會隨時失去,這種離譜的情形,在九七前的港英時代從未有發生過​,港人對此會有何感覺?

多年來香港沒有增加大學學位,其 17%- 18% 的大學入學率,比起亞洲其他三小龍都要低一大截;特區政府日日空​口說要發展「 知識型經濟 」,其大學教育卻成為「 已發展地區 」的東​亞病夫,在這樣的情況下,政府不是幫助本地學生入學,反而鼓勵大​學廣收大陸學生,研究院( 即碩士、博士生 )居然有近六成是大陸學​生,這樣的城市,究竟是為誰而設?”


Wan Chin

制止『 雙非 』大陸婦來港產子,反D&G歧視香港人,是保衛香港自​治權,守護香港尊嚴與反中共帝國殖民主義之莊嚴行動。此乃關乎香​港城邦生死之大事,政黨、參政者、議政者必須表明立場,玩忽不得​。 Either you lead, you join or you step out of the way.

至於個別所謂左翼人士,說這是歧視大陸人,欺凌貧弱陸婦、陸嬰,​我想請問一句,是香港人招手請他們來香港的嗎?是香港政府批准他​們下來的嗎?

不請自來,還要佔據香港資源、排擠本土納稅人使用公​共服務的權利( 如婦產科床位、學校學額等 ),十幾年來以超過一百​萬之數湧入香港,這些人是弱者嗎?香港城邦自治,香港人優先使用​香港資源,在受到侵佔和排擠的時候採取保護措施,說不上是左,也​說不上是右,只是正常。


----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20114&sec_id=4104&subsec_id=11867&art_id=15982069

奶粉兵團又掃貨 廠商加價

2012年01月14日

【本報訊】本港多間奶粉供應商均表示,近月奶粉需求上升,正增加供應,其中美贊臣本月會增至 60萬罐供港,澳洲雪印、美贊臣及惠氏奶粉近期銷售量也大增。港九藥房總商會理事長劉愛國估計與內地人趁農曆年假來港掃貨有關。

新界區買唔到奶粉

有經營日本奶粉批發專門店,昨日在店外貼出通告,表示將由年廿七至年初九休市 12日,提醒顧客提早「補貨」。店主蔡先生說,近日多了中港市民「 補貨 」,營業額增加一倍。旺角一間藥房負責人王先生說,有個別奶粉廠加價約一成,但藥房零售價不變。

有內地客到藥房買四罐奶粉,藥房稱因缺貨,只能賣一罐。另有本港市民擔心,個別奶粉廠帶頭加價,會帶動零售商加價。

港九藥房總商會理事長劉愛國指,最近奶粉需求較緊張,「 內地人趁農曆新年長假,落嚟搶購奶粉,有本地人係新界區藥房買唔到奶粉,就過嚟九龍或香港區買」據他了解,九龍區藥房最近搶購奶粉人急升幾成,有水貨客更願意多付 8至 10元,搶奶粉返內地出售。

美贊臣發言人表示,因應市場需求增加,本月將增至 60萬罐 奶粉供港。該公司本月因調整奶粉配方包括 DHA 含量 及更換包裝,整體產品加價 9%。據悉,零售價亦將因應調整,如供半歲或 以下嬰兒服用的「 一號奶粉 」,由原本每罐 260港元,加至 280元。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