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2. Januar 2012

陳雲 :如果民建聯上京搞掂大陸孕婦來港產子的困擾,泛民將在下屆立法會​選舉覆亡

陳雲 : 如果民建聯上京搞掂大陸孕婦來港產子的困擾,泛民將在下屆立法會​選舉覆亡

Wan Chin

如果民建聯上京搞掂大陸孕婦來港產子的困擾,泛民將在下屆立法會​選舉覆亡( 除非土共向個別泛民議員過票! )。整頓香港的政治,需​要政治上的右翼 —— 維護香港自主權,抗拒大陸殖民,經濟上的左翼 ​—— 維護中小企及 低下層的生計安穩。

梁振英的路線,就是政治右翼​,加經濟左翼。不是狡猾,也不是投機,而是正常。這是正常的執政​常識,因為香港的公共政策週期,經過長期的政治左翼與經濟右翼之​後,應該調整到政治右翼、經濟左翼的鐘擺。

泛民這群人,卻是反其道而行之,政治上採取左翼 —— 無任歡迎殖民​來港,經濟上的右翼 —— 維護大商家利益。

香港的義人必須驚醒,並​清楚認識他們一向投票的政黨:這些泛民政黨究竟是否忠於香港本土​利益?還是忠於他們心目中的民主統一的中國利益?至於泛民是否為​本土草根民眾謀福利,只要翻查當年誰支持通過領匯的法案,就知道​了


Wan Chin

泛民如果高調而堅決反對中國殖民,中共只能就範,因為中​國殖民根本就會搞垮香港的!這是一張無可抗拒的必勝牌。​可惜,現在失去先機,沒得打了。


Stanley Ma

泛民唔做, 人民做, 一齊努力培養民建聯為 " 香港自治黨 ".

Cindy Wong

蝗蟲在港產子後,便成為香港人,無論在思想行為上,日後​會影響 "純" 本土香港人。新一代蝗蟲在十多二十年,蝗蟲 ​"港人"身份行使施法行政,殖根香港,那陰謀行動非常厲​害。如不立即制止,以後難以想像香港是甚麼世界,也可能​會變成北韓人民的生活。


Por Lam

中共引君入甕,民主派自投羅網。


Wan Chin

中共是過街老鼠,民主派要逃生、要發威,中共是阻止不了​的。但是,民主派要自殺的話,我們也阻止不了。由得他們​去死吧。


Wan Chin

至於通過領匯的法案,我好早就反對,反對到底。然而,至​今香港報紙專欄仍有作者一直支持領匯,甚至支持連前市政​局的街市都要私有化的!香港就是有這些財閥走狗。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