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31. Januar 2012

陳雲 : 香港人要警惕中共的帝國殖民主義

陳雲 : 香港人要警惕中共的帝國殖民主義

Wan Chin

香港人要警惕中共的帝國殖民主義。大陸孕婦、單程證來港者、大陸投資移民( 買樓洗黑錢團 )、大陸遊客、水貨逃稅客,這些都可以是無辜的、自願來香港的人,但集體上、客觀上,這是一群充當中共殖民統治香港的工具。

殖民政策不一定要用政令或經費驅使的,以前中共將城市漢人用政令強逼,發配新疆、西藏、青海、內蒙,是要用漢人摻雜當地的藏族人、回族人 和蒙族人,奪取他們的政治主導權,破壞他們的文化傳統,

由於這些邊區生活苦寒,不適宜城市漢人居住,期間中共要付出巨額的邊區生活補貼,也在所不惜,中共也用『 支援少數民族邊區建設 』的藉口來美化。

如今中共唆使陸婦、陸客來香港,不單止不須付出補貼,還可以領取香港的福利 或賺取香港的貨品免稅 和港幣匯兌差價,中共殖民變成零散的、個體化的、自願性的,不是大張旗鼓的,

但陸婦、陸客不自覺地成為中共帝國殖民的工具,這個客觀效果,比起五十年代 發配西藏新疆的做法更妙,大陸人不單止不必花共產黨的錢,還可以在香港把錢幾倍幾倍地轉回大陸。

我們香港人要看清楚中共的企圖,團結一致,用法例、嚴厲執法 和公民勇氣( civil courage )來保護香港城邦,不要以為大部分陸客、陸婦是小市民而掉以輕心,姑息養奸。

當香港的大陸人口和 大陸遊客突破臨界點的時候,香港回天乏術!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