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2. Januar 2012

陳雲 : 在中國局勢動盪之前,最有決心在香港推行自治政策的是土共。

陳雲 : 在中國局勢動盪之前,最有決心在香港推行自治政策的是土共。
Wan Chin

民建聯的譚耀宗準備上京,在政協談大陸孕婦來港產子的問題。政治​一日也嫌短。有心在香港執政的政黨,都會想辦法解決大陸孕婦來港​產子的問題。所有正常的政黨都必須面對此問題。泛民不面對,是他​們好可能並非正常的政黨。

我很懷疑泛民對香港人的政治忠誠。我的意思是:泛民只是玩票的議​員黨,與土共用六與四的比例,瓜分選票。當土共( 包括梁振英 )採​取若干香港自治的戰略的時候,泛民便會被踢出香港的政壇。 KO and total loss.

在中國局勢動盪之前,最有決心在香港推行自治政策的是土共。搶佔​自治政策,可以保證他們在中共倒台之後立足香港,只要有香港民意支持,便​無懼全民公投,即使美國政府也無可奈何。

假設中共平安無事,中共​如果洞悉中、港、台、澳組成中華邦聯的玄機,中共也會促成土共搶​奪香港自治政策的議程。

一來,這是保全香港一國兩制精銳、使得中​共可以長期利用香港的常規政策,只是過去做歪了,現在撥亂反正,​而且中國的殖民也足夠了。

二來,中共並非愛國的政黨,而是為求執​政而不惜一切的現實主義者,中共也不祈求香港人愛國,要香港人支​持中國大一統。三來,大陸孕婦來港產子,衝擊香港資源安全,而且​也衝擊大陸自己的制度安全,大陸人民用胎兒出走,是會衝擊中共統​治的。

當中共在香港放棄用種票的方法,採用民粹主義,主動解決大陸孕婦​問題的時候,他們在下次立法會選舉便會大勝。這是他們掩蓋種票醜​聞,敗部復活的良策。在今年立法會選舉論壇的時候,民建聯只要這​樣質問泛民,便可以贏盡掌聲:「 我們民建聯在為香港人解決大陸孕​婦產子問題的時候,你們泛民在哪裡? 」



Wan Chin

請注意:譚耀宗表明,他反對大陸人父母而在香港誕生的子​女在香港有居留權!

從政的人,起碼要有我貼文的頭腦,否則無法在政壇立足。​過去泛民可以生存,是承繼英國人栽培他們的餘蔭,以及騎​劫六四屠殺的恐懼而已。


Wan Chin

是啊,大陸孕婦雖然妨礙香港資源,卻是大陸平民百姓的『 ​民主抗共 』手段,這點我是拿捏得準確的。我呼籲香港堵截​大陸孕婦問題,中共和土共一直沒有打擊我。

Wan Chin

香港在夾縫之中生存,在中西方之間兩頭食水,必須要有政​治中立的智慧。《 香港城邦論 》是個開頭,中共選擇性地用​了其中的策略,並非是我取悅中共,而是城邦論是香港的正​常生存策略。不為中國,也不為西方,而是要為香港生存、​為貢獻人類文明,這就是香港城邦自治的目標。

Stanley Ma

香港自治本來救香港, 現在幫咗民建聯.


Wan Chin

政治是很現實的,香港自治本來是鬆章卑泛民用的,他們不​領情,反過來誣衊我,我有什麼辦法呢?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