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15. Januar 2012

陳雲 : 共產黨已經害我幾乎家破人亡, 我還能撐很久嗎?

陳雲 : 共產黨已經害我幾乎家破人亡, 我還能撐很久嗎?

為什麼陳雲的 《 香港城邦論 》 會遭某些左翼分子和 社運人士謾罵?

好多搞社運的人,習慣了以前英國殖民的仁慈威權統治,只要抬起道​德主義刺激一下英治政府,政府就會好快矯正,並由得社運者領取功​勞,也會感激社運分子指出政府看不到的行政缺失。

九七之後,港共政府是中共奴隸,無所作為,這套泛道德譴責已經失​效。社運人在驚愕之中,不知如何是好。

《 香港城邦論 》 推出,採取​政治現實主義,主張香港依照充實一國兩制,自治而不必反共,香港​政治中立而盡取中西方利益。這套政術,其實只是英治時期的改良而​已。問題是,英治政府從不明言這套政術,也不授予香港政客 或學界​,只是默默執行。

現在陳雲將這套政術在 《 香港城邦論 》 呈現出來,​當然被人謾罵,說是鼓吹反智啊、詭詐啊、挑釁族群歧視啊、拒絕窮​人來港產子卻討好大陸富人啊、放棄中國民主化的責任啊。

諸位,你​以為我好喜歡擔任這種鼓吹政治現實主義的角色,被人謾罵的嗎?你​以為我不喜歡坐在左翼人士的位置上,安享無所作為又有道德光環嗎?我陳雲是犯賤嗎?

都不是,是由於香港危在旦夕啊!你們走去擔心台灣赤化?你以為馬​英九連任總統,他會成為共匪傀儡嗎?人家有輿論看住,有反對黨看​住,有美國看住的啊。我們香港,有什麼反對力量在抗衡,有什麼監​護力量看住?大家醒定一些好不好?

老實說,知道我寫書經過的面書網友,都知道我並不願意寫這本書,​在宜居灣區規劃事件( 2011年初 ),我甚至寧願置身世外,不理​政事,若非網友苦勸,我根本不會回應。共產黨已經害得我幾乎家破​人亡,你以為我還能撐持很久嗎?

我知道這個貼文,會惹來更多的左​翼和 五毛黨攻擊,但我不在乎。香港城邦自治也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是大家的事情。書寫完了,喜歡不喜歡,支持不支持,實踐不實踐​,世事成、住、壞、空,不生不滅,無垢無淨,以我這個修行佛法的​人來看,你以為我很在意嗎?


---

Calvin Leung

身邊盡是煮熟了的青蛙,徒呼奈何!


Eric Au

一個地方要自毀,是不以小數人的意志而轉移,陳老師已盡​他應該盡的責任和力量,可唔可以扭轉乾坤,就要睇香港人​既造化;是否在劫難逃,就要睇有日後幾多人會醒悟。


Stanley Ng

一手破壞香港前途的,就是永遠只懂批判批判、事事冷嘲熱​諷,以泛道德為首的 " 左膠 " 份子!我極度討厭那些人。他​們是無所作為又自視英雄的一班廢物!

左膠份子就最愛將全港人的利益,與他們的自我犧牲英雄感​綑綁在一起,要香港人同佢地一齊去死。


Sebastian Yim

曾經支持過反高鐵等社運活動,經過陳雲老師點撥一番,如​今方覺這群開口埋口民主的「 反對派 」,對普通香港人的基​本權利和 訴求是如此憎惡、鄙視、漠視!

更可怕的是他們厭​惡「 民粹 」香港人更甚於「 民粹 」大陸人,不分莊閒,不分​輕重,唱國際歌多過唱廣東歌,反轉豬肚就係屎。

最近的「​ 排外論 」更與郝鐵川遙遙呼應。更別說當中不少準備北上掘​金的「 文化人 」,是如何逐暫背棄香港本位主義的民主視野​,把自已說成「 最後一代香港文化人 」。思及此,悲憤莫名​。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