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25. Januar 2012

[中港區隔 族群和諧 城邦自治 國泰民安]

[中港區隔 族群和諧 城邦自治 國泰民安]

Wan Chin
今日發叔代香港求籤,陳雲解車公靈籤:人、鬼、神,各有居處,不可糅雜,滋生衝突。是籤寓意香港被鬼神擾亂,擾亂者, 衝關之大陸孕婦與 無止境之自由行遊客也。

香港政府必須辨別中港族群,將之分隔,香港必須堵截大陸孕婦入境,修改基本法第二十四條,取回大陸移民審批權及大陸遊客入境審批權,中港之間,人、鬼、神各有歸宿,始可和洽共處。香港人只須要立定決心,拒邪修正,天地神靈自會護佑香港,北京也會從善如流,維護一國兩制,彼此共享繁榮安定。

簽文說鬼神,是委婉之詞,其實是講『 鬼 』!舉凡籤文有鬼神之詞,都是家宅不寧。殊不吉利。香港會有中港族群衝突之亂局,故此要及早將動亂來源消除,希望北京政府醒目。

我倡議的政策,正是消弭衝突的方法。中共、港共聽不聽,有得他們。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