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25. September 2012

陳雲 : 東北賣港,垂死之戰

陳雲 : 東北賣港,垂死之戰

住在沙漠的隔離,就要準備寬闊的防沙林。

住在乾旱的草原隔離,要準備石砌的隔火帶。東北賣港的陰謀,好容易拆穿。新界東北發展的目的,是為深圳人、大陸人鋪好侵略香港的陸地跳橋。

香港市區大把土地閒置,港共政府不去起樓,反而去到老遠的古洞、 坪輋 和 粉嶺北,挖幾塊零星的土地起樓,說是賣給香港人或者安置公屋,大家會相信嗎?

要起樓安置香港人,為何不在市區的幾百公頃閒置土地?這三塊土地,連我這個元朗人都覺得偏僻的。東北土地連接深圳,深圳的富豪落戶之後,政府會用行政措施撤銷邊界通行審查,結果香港的邊界取消了。


新界的邊境禁區和田園綠帶,是英國殖民政府刻意保留的邊防緩衝地,社區隔火帶。在國際上,刻意保存綠帶,不做開發,任由草木生長,就意味這是邊防區。港共開發新界東北,有莫大的政治威脅性,意味香港同大陸之間不需要邊防,大陸人可以直接住在香港。這是香港自毀長城。

在大陸隨時動亂 而陷入軍閥統治的時候,撤銷香港的邊界緩衝地,是刺破香港城邦的防護盾,也是放棄香港七百萬人的安全屏障。新界東北割地禍港之策,不必太多思考,用上面的街坊頭腦就想得到。

為何我們要保護新界東北的香港邊防戰略緩衝區?一個邊防緩衝區,在關鍵的時候,足以救回整個城市、整群人民的生命。

設想一下,萬一大陸爆發內戰,香港位居 金融要塞,可以用中美協調的方式 取得和平中立,但大批難民和叛逃軍警要闖入香港的時候,援助香港的軍隊可以馬上駐守邊防區,原本邊防區的居民撤離到市區。

這個緩軍駐防的過程 可以迅速做到而在田園綠帶開火作戰 或驅逐難民的傷亡,不會太多。假若香港邊界開發,高樓林立,而居住的都是深圳人,深圳人可以合法持證來往,甚至免證通行。

在難民和 叛逃軍警南下的時候,香港要同大陸隔離,就很難做到,強硬去做,人命傷亡很大。

大陸經濟衰退,失業嚴重,隨時爆發暴亂甚至內戰,這是香港人必須思考的問題。以前,這是英國政府 幫我們思考的:大家可以看到邊界保留田園荒野,障蔽共產中國,而且高山上都是英軍的砲台、地堡和 戰壕。

我是從二次大戰、中日戰爭、國共內戰之後長大的一代,我的思維方法,大家可能覺得是天方夜談。然而,共產黨有這種軍事思維方法,故此他們必會千方百計,撤銷香港邊防緩衝區,令香港無險可守。到時,香港陷入戰亂,可以生存的,是香港人還是大陸人,大家可以想一下。

文明人與 野蠻人共處而要自保生存空間,必須比野蠻人更為強悍。港共坐視地產霸權摧毀香港活力,執意推行國民教育,放任自由行踏平香港社區,東北賣港融合深圳,香港的境況極其惡劣。

孔子說:「 篤信好學,守死善道。危邦不入,亂邦不居。(《論語·泰伯》)」中國是危邦,香港是亂邦。共產黨遲亡,香港會被陰乾;共產黨早亡,香港會有劇烈陣痛。

我是勇者,無懼戰亂。然而,我不能這樣要求大家。手裡有外國護照和通用機票,但飛機場封鎖或實施管制的日子,大家未必設想得到。

有能力的,我會建議你們此刻移民或做好準備。沒能力的,或願意留守香港的,我會與各位一起,留守香港。

陳雲東北賣港,垂死之戰
http://hk.news.yahoo.com/blogs/sandwich/%E6%9D%B1%E5%8C%97%E8%B3%A3%E6%B8%AF%E5%9E%82%E6%AD%BB%E4%B9%8B%E6%88%B0.html#more-id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