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23. September 2012

杜汶澤 : 我們好有可能成為地球上最後一代的 '' 香港人 ''

杜汶澤 : 我們好有可能成為地球上最後一代的 '' 香港人 ''

杜汶澤 :

我們好有可能 成為地球上最後一代的「 香港人 」,世界有災難時捐錢最多,生活自由卻又自律,靠自己把小漁村變成國際金融中心,等等。

我們好應該努力地做得更好,在他日再沒有「 香港人 」的時候,讓世界懷念我們優良的核心價值!

杜汶澤:

「 當現任爛透,才會發現前度的好。」
最近幾年發現香港有兩種常見的情況出現:

第一,很多人在上街時 哭泣
第二,有人拿著 港英旗示威。

雖然我本人除了扯旗之外對任何旗都沒有愛惡,
但這現象多少反映著,我們的城市已經差不多了。
活在當下,我要好好過每一天!大家加油呀!

http://www.ptt.cc/bbs/CrossStrait/M.1332770515.A.630.html
http://twitter.com/chenglap

作者: chenglap

香港要獨立也至少得 2020 年之後.

目前的形勢 靠著中國大陸是好事. 但理性地知道要切割時 :  至少香港最後 會成為一個好的 後援基地. 也對得起整個中國大陸的人.

這麼多年的實驗已證明了. . . 只要我們不擁有自己的權力, 最後也是任人擺佈, 為人作嫁衣裳. 我們也是隨時被犧牲的棄子.

我們的文化不被尊重,  我們的存在也不斷被貶低.  那我們能有甚麼選擇呢?  擁有我們的權力,  建立我們的帝國.

這是一個幻覺. 就如我們過往的所有幻覺一樣.

但是人類這種生物的巧妙之處是, 當這個幻覺擁有的人夠多, 而大家願意去為這個幻覺, 付出哪怕只是一點. 這個幻覺 . . .  或者這時候我們稱之為 理想, 就會成真, 這算是「 自我實現的預言 」.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