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19. September 2012

陳雲 :中共最安全的後退之所,就是香港!

陳雲:中共大有可能倒台,中國分裂,我們要做好準備

Wan Chin

陶傑 : 滄海橫流
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pplement/columnist//art/20120919/18019469

難得 陶傑 仁兄賣大包,點破時局之艱困,我也不妨公開我提早撰寫《 香港城邦論 》的原因。

中共大有可能倒台,中國分裂,我們要做好準備。

至於香港那些親共、媚共之徒,搞國民教育之類的人,請小心下場!一旦法庭開審,可以傳召他們回來。除非他們的居留地,是香港司法引渡之外。他們逃亡的地方,正是美、加,可謂自投羅網。

香港自己搞好自己,中共求之不得,因為中共最安全的後退之所,就是香港!

我的《 香港城邦論 》提早撰寫,就是預計中國會出亂局,要為香港 設定亂世自保的政治藍圖,保存香港的精銳,也貯備中國的生機。

即使在和平時期,香港人也要秉持城邦自治的心態,我們文化自立,經濟繁榮,只要做好公屋福利和 社會公義,限制住大陸侵入,香港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

毋須遷就大陸,香港莊敬自強。其實香港正要這樣做,大陸人方可得益。唔通中港一齊癲,大家攬住一齊死咩?

---

    練乙錚 信報停左主筆之後,去日本執教之前,響香港電台個節目接受  李小薇訪問(好似係),練乙錚 提到佢有生之年會見到中共倒台 [sosad]

 1/3 RTHK 薇微語 第十集 ( 練乙錚 ) 2009年12日1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PXh6pjl-vM

2/3 RTHK 薇微語 第十集 ( 練乙錚 ) 2009年12日1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cq7tdwhgVg

3/3 RTHK 薇微語 第十集 ( 練乙錚 ) 2009年12日1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JLMqreIWNk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