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24. September 2012

陳雲 : 新界東北發展的目的,是為深圳人、大陸人鋪好侵略香港的陸地跳橋。

陳雲 : 新界東北發展的目的,是為深圳人、大陸人鋪好侵略香港的陸地跳橋。

From 陳雲's Facebook :

東北賣港的陰謀,好容易拆穿的,請大家用兩分鐘時間閱讀。

新界東北發展的目的,是為深圳人、大陸人 鋪好侵略香港的陸地跳橋。

香港市區大把土地,港共政府不去起樓,反而去到老遠的 古洞、坪輋和 粉嶺北,挖幾塊零星的土地起樓,說是賣給香港人或者安置公屋,大家會相信嗎?要起樓安置香港人,為何不在市區的閒置土地?這三塊土地,連我這個 元朗人都覺得偏僻的。

東北土地連接深圳,深圳的富豪居住之後,政府會用行政措施撤銷邊界通行審查,結果香港的邊界取消了。

新界的邊境禁區和田園綠帶,是英國殖民政府刻意保留的邊防緩衝地。

在大陸隨時動亂而陷入 軍閥統治的時候,撤銷香港的邊界緩衝地,是刺破香港城邦的 防護盾,也是放棄香港七百萬人的安全地帶。新界東北割地禍港之策,不必太多思考,用上面的街坊頭腦就想得到。

這些港共賣港賊,禍港殃民,要落地獄。

Wan Chin
在國際上,刻意保存綠帶,不做開發,就意味這是邊防區。故此開發東北,有莫大的政治威脅性,意味香港同大陸之間不需要邊防!大家可以接受嗎?

Wan Chin
梁振英 時時刻刻都想開發新界邊境區,就是要撤銷香港的邊防,中港在陸地上連接!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