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24. September 2012

陳雲:有能力的,我會建議你們此刻移民 或做好準備

陳雲:有能力的,我會建議你們此刻移民 或做好準備

陳雲:為何要保護新界東北的 香港邊防戰略緩衝區?一個邊防緩衝區,在關鍵的時候,足以救回整個城市、整群人民的生命。

例如 當大陸爆發內戰,難民和 軍警要闖入香港的時候,緩助香港的軍隊可以馬上駐守邊防區,原本邊防區的居民撤離到市區。

這個緩軍駐防的過程 可以迅速做到而在田園綠帶開火作戰的傷亡,不會太多。假若香港邊界開發,高樓林立,而居住的都是深圳人,深圳人可以合法持證來往,甚至免證通行。整個邊區防衛的軍事部署,就不必想了。

大家知道戰爭的時候,平民的生活是怎樣過的嗎?如果有很多時間,請閱讀以下的 波斯尼亞內戰生活實錄。我是從二次大戰、中日戰爭、國共內戰之後長大的一代,我的思維方法,大家可能覺得是 天荒夜談。

然而,共產黨有這種軍事思維方法,故此他們必會千方百計,撤銷香港邊防緩衝區,令香港無險可守。到時,香港陷入戰亂,可以生存的,是香港人還是大陸人,大家想一下。

http://ganxc.blog.hexun.com.tw/77579958_d.html

Wan Chin 我是強悍的人,我不懼怕戰爭。但各位如果想設想一下,在大陸軍警南下而飛機場封鎖,大家的護照和機票無法使用的時候,生活會變成怎樣。

Wan Chin 如果你覺得朋友的神經不太脆弱,可以傳閱給他們。

Wan Chin 大陸隨時分裂,爆發內戰,這是香港人必須思考的問題。以前,這是英國政府幫我們思考的: 大家可以看到邊界保留田園,而且高山上都是砲台、地下堡壘和戰壕!

Wan Chin 有能力的,我會建議你們此刻移民或 做好準備。沒能力的,或願意留守香港的,我會與各位一起,留守香港。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