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1. Dezember 2011

陳雲 : 接收了香港國際大城市,中共用大躍進時代的方法來統治

陳雲 : 接收了香港國際大城市,中共用大躍進時代的方法來統治

轉角 - 陳雲 種票大躍進 ( 2011年 11月29日 )

昔有畝產萬斤,今有戶種百票。區議會選舉,印證香港的另類農業革命。一九五八年至 一九六二年,中共在第二個五年計劃中增加生產指標,高舉「 三面紅旗 」——大躍進、人民公社和總路線。

毛澤東發動農村「 大躍進 」,農村幹部虛報種糧成效,祈求北京表揚,於是出現「 畝產萬斤 」、「 衛星田 」、「 空中播秧 」等神奇農業科技。所謂畝產萬斤,就是虛報一畝地出產七八千斤小麥,幾萬斤甚至十幾萬斤稻米,不一而足。

「 衛星田 」就是產量高懸、眾人仰望,猶如放衛星在天上,有時也指根本就沒那些田畝,幹部報多少有多少,也叫衛星田。「 空中播秧 」是將秧苗播在山崗的硬地,秧苗不能紮根而生,卻當作收成來計算。


香港的種票,美孚有1屋 7姓 13人,審計署查出的紀錄,最高的 1戶有 162人登記,堪稱畝產萬斤。拆毀的西環卑路乍街56號 至58號 的兩幢唐樓,今日空餘一塊建築地盤,竟有近九十名市民登記,是衛星田。

香港仔華富邨華康樓只有 21樓層,卻有登記24樓 及32樓的選民 ,這是空中播秧。沉悶的香港,一下子「 家家大煉鋼,戶戶衛星田,超英趕美,畝產萬斤,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


熟悉中共黨史的,都知道種票的技術轉移,來自何處,令人會心微笑。五十年過去了,中共毫無長進,仍停留在毛澤東大躍進的浮誇造假時代。

接收了香港國際大城市,中共用大躍進時代的方法來統治。然而,香港的法治不是鬧着玩的啊。港府一旦被逼發落廉政公署,秉公查辦,則種票黨成了非法黨、哄騙黨,指揮種票的勢力成了干預香港內政的鐵證。

港府包庇不查,則區議會及下次的立法會都變成種票議會、非法議會,非法議會通過的法案,喪失合法性,往後社會也不必守法,偷呃拐騙,造假橫行。


曾蔭權說,種票見怪不怪,不想處理。這除了他生性怠惰之外,也料到市民和傳媒會發起維護選舉公平的呼聲,查出證據,令廉政公署不得不受理。

香港的制度不斷受到境外勢力的侵蝕,香港人卻不能除去境外勢力干預。義人的反抗和矯正,只是養好身體,維繫寄生蟲的蠶食。境外勢力毫不維護制度,他們將維護的責任推予香港義人。

這種寄生蟲與宿主的關係,叫殖民主義,且是最惡劣的。英國經營香港殖民地,好歹有建設、有維護,再剝削一點。中共經營香港殖民地,卻是無建設無維護,一味做害死宿主的寄生蟲。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