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17. Dezember 2011

陳雲 : 所有大陸新移民都可以在國安局和中聯辦的號召之下,成為政治特工

陳雲 : 所有大陸新移民都可以在國安局和中聯辦的號召之下,成為政治特工

Wan Chin :
我們對英國殖民政府是既有感恩也有批評 和諒解的。

例如殖民政府並無一直提倡粵劇、中國美術、香港文學之類,這是可以諒解的。

一來是反共 —— 南來文人有頗多共產黨員潛伏,二來是防止中國文化弘揚而反對殖民統治。這些我在《 香港城邦論 》都講了。

至於復興,起碼 金文泰總督有復興國學,早年港府的公共中文水平也很高。
我們並不是傻子啦。

至於廉政公署用中文隸書來做標記,連台灣也不懂得啦。這些高明之處,我們這代人要重新認識的。

南來文人有共產黨員潛伏,這當然是無法證實的,但大家知道我講什麼就可以了。

正如我在本年初,向蘋果日報說明,所有大陸新移民都可以在國安局和中聯辦的號召之下,成為政治特工,聽命做一些小服務,當時也引來輿論嘩然。然而,區議會投票,證明我講的不是天荒夜談。

---



Wan Chin :
黃世澤妙喻:蝙蝠俠救盲俠,遭到中共阻撓。

中共對外展露敵意,是由於憂慮經濟崩潰而政權不保。中共這種心理狂躁,外國人看在眼裡,挑釁將陸續有來,直至中共不慎開火還擊,引發八國聯軍入京為止。

中共駐美國洛杉磯領事在韓國僑社被開槍十五響轟擊,是個徵兆。二0一二年,中共恐怕過不了。

Wan Chin :
圍困蝙蝠俠的,應該是國安局的人員,他們檔隔美國人是合理的,但向攝影鏡頭揮拳,是情緒失控的表現。事後又只是追趕而不扣押對方,也是無聊的行為。國安人員情緒失控,招惹麻煩,並不是好事。只能說:心理狂躁已經統治了他們。他們已經失去分寸。

假若你沒有信心可以充公來客的攝影機或拆除攝影記錄,你就不要向對方的攝影鏡頭揮拳。這是國安人員應有的心理克制。設想中美開戰,中共這種人員質素,可謂送死,不堪一擊。

上面的教誨,是 蘇聯 KGB 駐守前東德特務頭子 普京先生說的。

特務頭子( 前俄羅斯總統)普京先生的教誨:不要使用武力,除非你可以完全承擔其後果。
普京是武林高手!

此一時也,彼一時也。今日思考如何與中國脫離,如何準備中國動亂而善後,才是發達之道。當然,我不會說這些庸俗的事。

----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