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10. Dezember 2011

陳雲 : 愈來愈多大陸人湧來取居留權,證明中共隨時倒台。

陳雲 : 愈來愈多大陸人湧來取居留權,證明中共隨時倒台。

Wan Chin :
以大陸人之勢利和 無恥,他們知道這個垃圾政權時日無多,會趁早來香港領取居留權,將來取得政治庇護和 福利救濟的。

愈來愈多大陸人湧來取居留權,證明中共隨時倒台。

Wan Chin :
無恥的中共,無奈的中國人。

以此下去,假如香港之自治不能短期內完成,要拖延到十幾二十年之後,而香港又無法更改國籍法,簽發境外大陸居民身份證及 境外大陸居民護照,香港將無奈地將部分中國變成香港的殖民地,無奈地承擔統治部分中國的悲苦責任。

諸君勿笑,歷史之荒誕,往往出人意表。香港人不思改動,香港的土地、香港的公帑就變了中國人的庇護所。

香港為什麼要自治,就是為了要從這個責任解脫出來 —— 因為中國是一場瘟疫。你見到這些中國人便知道的。

我其實最懼怕的,不是中共將香港殖民化,而是香港被中國殖民的後果,是中共倒台之後,香港成為中國的宗主國,香港被逼要承擔統治中國的責任!

這是天荒夜談,但如果局勢如此爛下去而香港無所作為,結局就是中國受到香港統治,當然,到時香港的議會會被中國大陸人把持,香港將會消失!
大家要勇於想像,dare to think。

Wan Chin ‎:
大陸人也好多識得聽和看廣東字的,廣東字好容易學。用廣東字寫,她們當是內部通信,更加容易相信。總之,她們比我們消息更靈通,寧願背負難產、血崩、一屍兩命的風險也要來香港衝關產子,真的是悲壯啊!

Wan Chin :
聖誕節,香港有大陸B 的馬槽誕生故事:

中國就快全國動亂,中共好快崩潰倒台,大陸人搏命也要來香港衝關產子,取得居留權,將來確保全家的身份庇護和 福利照顧。

大陸孕婦太多,無法取得產房配額,酒店賓館又太貴,不能長租,於是租住板房、床位,在齷齪的蝸居等候產子,以便取得香港戶籍。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