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9. Dezember 2011

政權好像丟在地上的餡餅,你肯去撿,就是你的

政權好像丟在地上的餡餅,你肯去撿,就是你的。

Wan Chin :
香港人出聲,就可以取得。不出聲,什麼都無。事情就是這樣容易。

托洛茨基在俄國大革命的感慨:政權好像丟在地上的餡餅,你肯去撿,就是你的。



Wan Chin :
多一點國際關係的思考。黃世澤兄的評論:中共種票及在香港參選,違法聯合聲明的後果。『 十月圍城 』君留下的評語,也是珍貴。

有人走數,就要追數
http://blog.martinoei.com/2011/12/%E6%9C%89%E4%BA%BA%E8%B5%B0%E6%95%B8%EF%BC%8C%E5%B0%B1%E8%A6%81%E8%BF%BD%E6%95%B8/

Wan Chin :
中共就用累積龐大的負資產的辦法,令無人夠膽承擔推翻中共、接管中國的責任。這是惡毒的統治術。

Wan Chin :
“ 妻多夫賤 ” 這句話,各位聽過未?
一夫一妻制是保護男人權利的,納妾制度改不回去了。以前我寫過這個問題。
真正要做的,是將合法性愛年齡降低。

[經典回憶] 1997年 - 成長話香江 ( 婚姻習俗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VVkNMfD-I0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