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30. November 2011

陳雲 : 中共以為自己隻手遮天,他們忘記了,境外干預香港的勢力,還有美國。

陳雲 : 中共以為自己隻手遮天,他們忘記了,境外干預香港的勢力,還有美國。


Wan Chin :
這次中共操縱種票,影響香港選舉,違反一國兩制。除了香港人的強烈反應之外,國際社會也將關注此事。預料陸續有種票的隱情外流,證實此事。各位明白我講什麼吧?

Wan Chin :
不必灰心,新移民之中,願意脫離中共,歸入香港的很多,只是我們或政府沒做融入香港文化的工作而已。至於新界人,出來撒野鬧事的是少數人,大多數其實是被地產霸權和鄉紳欺壓的窮土著。香港怎會有這麼多壞人呢?

Wan Chin :
香港是法治之區,不容選舉舞弊。

蘋果日報 - 2011-11-29 - 參選人紛紛報警報廉署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1129&sec_id=4104&subsec_id=11866&art_id=15844676


Wan Chin :
中共以為自己隻手遮天,他們忘記了,境外干預香港的勢力,還有美國。這回中共碰了鋼板。
種票案是2011 的年終大事,也是中共送予香港抗爭者的好機會。

Stanley Ma :
依家美國佬重返亞洲, 借力打力係時候.


Wan Chin :
古德明老師不像我,他不是鑽研語言學的,他批評中共用『 讓 』字的文章,並不深入,不能一下起清胡語的底子。

我寫這篇,是補充他的,令學理更為堅實。各位應該理解我的用意——與古老師並肩作戰,彼此聲援。

see also :

古德明 - 中共的成語
http://vicsforum.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30.html

Wan Chin :
曾蔭權說,種票見怪不怪,不想處理。這除了他生性怠惰之外,也料到市民和傳媒會發起維護選舉公平的呼聲,查出證據,令廉政公署不得不受理。

香港的制度不斷受到境外勢力的侵蝕,香港人卻不能除去境外勢力干預。義人的反抗和矯正,只是養好身體,維繫寄生蟲的蠶食。境外勢力毫不維護制度,他們將維護的責任推予香港義人。這種寄生蟲與宿主的關係,叫殖民主義,且是最惡劣的。

英國經營香港殖民地,好歹有建設、有維護,再剝削一點。中共經營香港殖民地,卻是無建設無維護,一味做害死宿主的寄生蟲。

不過,種票案一旦被逼徹查,種票的黨幾十年來的努力,將會一筆勾銷,寄生蟲將會被杜蟲藥杜死。指揮種票和境外干預香港內政的頭目,也會焦頭爛額。大家等着瞧。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