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31. Dezember 2011

陳雲 : 假如中共政權覆亡,你是否願意承認自己是中國人?

陳雲 : 假如中共政權覆亡,你是否願意承認自己是中國人?

Wan Chin :
應該追問的,是:假如中共政權覆亡,你是否願意承認自己是中國人?

這樣便可以分辨中共 與中華。但我認為無一個民意調查機構夠膽這樣問。

Patrick Lau :
「 唔識廣東話,唔識繁體我唔怪你,你仲禁我哋先?知否這是滅祖的行為?知道中國歷史上多少偉人和朝代是用廣東話的嗎?

難道以後只能在日本和韓國才能用繁體,其實我好想知道禁的動機為何?聽不懂?看不明?所以怕?過主啦男朋友!」

阿 Paul 捍衞廣東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1229&sec_id=462&subsec_id=830&art_id=15933483

Wan Chin :
好耶!黃貫中 知道粵語的歷史正統地位,而且講得淺白易明。他的話,就有廣東人的豪氣。
他的話,就有廣東人的豪氣。

---

Wan Chin :
中聯辦的 郝鐵川先生不必着緊香港人自認是香港人還是中國人的事情了。

中共自己其身不正,黨官兒孫紛紛移民美國,此生不做中國人了。郝先生他老人家大概不敢過問一下,身邊的黨官同僚,他們的兒孫是不是中國人吧?

摘錄自強國論壇:美國政府統計,中共部級以上官員(包含已退位)的兒子輩擁有美國綠卡或 公民身份的佔 74.5%,孫輩則達到 91% 或以上。他們在身份上早已經是美國人了。


Wan Chin :
羅列一些統計數字,說明中共的問題:全世界也找不到這麼不要臉的革命政黨。也歡迎 share出去。
郝先生不敢問自己人,就拿香港人來出氣。

Wan Chin :
稱他為郝先生,因他言語直率,不轉彎抹角,算是可敬。這些資料顯示,中共走向拉丁美洲化。這是我在《 香港城邦論 》的其中一個預測。

Wan Chin :
相信中國和中共可以分開處理的中國大一統主義者,請讀一下韓寒提出的觀點:

中國猶如中共,中國人大部分就是中共人。『 極其強大的一黨制其實就等於是無黨制,因為黨組織龐大到了一定的程度,它就是人民本身,而人民就是體制本身,今天的中國共產黨有八千萬黨員和三億親屬關係,共產黨的缺點很多時候其實就是人民的缺點。』

十幾年前,我也是這樣認為 ( 中國 =/= 中共 ),後來改變了觀念。大陸的韓寒也覺得中國 與中共是一體兩面,我們就沒話說了。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