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10. Dezember 2011

月全蝕進入「食甚」月亮將呈現紅銅色 -- 火紅の眼

月全蝕進入「食甚」月亮將呈現紅銅色 -- 火紅の眼

本港夜空晚上出現月全蝕,「半影食始」由七時三十二分開始,經過「初虧」及「食既」,十時半後將進入「食甚」,月亮會呈現紅銅色。市民在本港大部份地方只要望向東,都可以看到月全蝕。

今次月全蝕,整個過程接近六小時,到凌晨約一時半結束,是自二千年以來時間最長的一次月全蝕。太空館會在網上直播,館長陳己雄表示,今晚天色清朗,能見度高,適合觀看月蝕。

Hunter X Hunter 古拿比加激戰幻影旅團 -- 火紅の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CTTjoThYrY

---

納粹所犯下的滔天暴行,不應只推諉給少數幾個人,大家便認為可輕易「 甩身 」,反而認為應該由整個民族一起承擔,因為面對不公義,如果袖手旁觀坐視不理,本身便是一種不可饒恕的罪行。

他說﹕「我們常常選擇保持沉默,事實證明,我們並不能因此而逃避責任。

我曾經不斷反覆地追問自己,如果在1933 及1934年間,德國全國境內 1.4萬 名傳教士都嘗試挺身而出捍衛真理,甚至不惜為此賠上性命的話,歷史是否因此可以改寫呢?

我愈來愈傾向相信,300至 400萬 條無辜犧牲的生命其實是可以挽回的。現在我們必須為此付出代價。」



1 Kommentar:

Anonym hat gesagt…

HUNTER X HUNTER 45 制約 × 誓約 × 懲戒的鎖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madgYObA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