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4. November 2011

The C Library Reference Guide

The C Library Reference Guide
http://www.acm.uiuc.edu/webmonkeys/book/c_guide/index.html

The GNU C Library
http://www.gnu.org/s/hello/manual/libc/index.html

北漏洞拉 -- 香港網絡大典
http://evchk.wikia.com/wiki/%E5%8C%97%E6%BC%8F%E6%B4%9E%E6%8B%89

北漏洞拉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C%97%E6%BC%8F%E6%B4%9E%E6%8B%89

不漏洞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SgkqCJpnjI#t=0h0m0s

北漏洞拉 ( 葛民輝 SARS搞笑版本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GKFqfMbag8

--

Wan Chin :
寫書寫到悶,寫個怪論玩一玩。

面對大陸孕婦來港產子而無限量取得居留權,好多人話修改 《基本法 》 第二十四條好難。我就話,只要香港人齊心,港府決意要提出修訂,大陸一定順從。

萬一中共示意該條 《 基本法》 不能修訂,港府可以認真執行移民政策,一於「 玩膠」:

在大陸設立港府認可的、收費的代理機構或直接用香港駐大陸的辦公室,在大陸做香港產子服務諮詢及產後幼子保健服務、歸港教育諮詢安排等,高調宣傳香港的移民排期(產婦配額安排 )、

公共政策及教育醫療保障,與大陸的計劃生育政策(一孩政策 )作對,也令大陸的公共政策受到挑戰。

我在十月三十日 (2011 ) 的 HKAM 研討會上說,引入移民未必有利香港,但大陸移民高調宣布脫離,卻可危害政權穩定。這是以毒攻毒的政治玩膠法,一旦你有自治的決志,即使在目前的政制之下,政治技術也會源源不絕而來。

---

Wan Chin :
目前中共可以用這條基本法來玩殖民滲透,是由於玩弄灰色地帶,一旦港府高調宣揚,大陸就會丟臉。也發現基本法原來與計劃生育政策抵觸的。

以大陸人的嫉妒心理,其實好多人不滿香港基本法第二十四條的!

舉個例,港府拍一段官方廣告片,宣揚香港的優秀醫療及教育制度,叫一位大陸孕婦作其甜蜜幸福狀,在大陸電視台播出,你估大陸頂得順否?

---


Wan Chin :
大陸孕婦這件事,放在檯底就香港人激氣,放在檯面,就中共心驚。


Wan Chin :
大陸孕婦在香港受到讓座禮待,在急診室受到 免費醫療照顧的新聞宣傳片,也可在大陸播出。

Wan Chin :
即是說,港府或慈善團體在公眾場合舉辦什麼香港一家親的活動,要大陸移民當眾宣誓,說以香港為家,以香港為榮,然後香港人鼓掌歡迎之類,拍影片播出宣傳囉。

我草擬一段公共廣播,看看似不似當年的美軍向 東德的廣播吧:

各位大陸人,根據 《基本法 》 第二十四條的規定,你們有權來香港產子,取得居留權,享受香港公民的全部權利和福利,只有你們進入香港境內你們就馬上得到香港的法律保護及一切公民權利...

---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