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26. November 2011

陳雲 : 如果不是香港人出手相助,幫忙中共搞經濟開放改革,中共早已覆亡。

陳雲 : 洞悉中共和土共的知識結構,你會從心底裡鄙視這群人的。

Wan Chin :
土共在香港搞農業革命啊!上世紀五十年代,毛澤東瘋狂發動農村「 大躍進」,農村幹部虛報種糧的成效,有「 畝產萬斤 」、「 衛星田」、「 空中播秧」等神奇農業科學。

香港土共的種票,美孚有1屋 7姓 13人,審計署查出1戶最高竟達 162 人登記,是畝產萬斤。拆毀的西環畀路乍街 56號 唐樓,今日只是爛地盤一塊,竟有近 90名 市民登記,是衛星田。香港仔華富邨華康樓只有 21樓層,卻有登記24樓 及 32 樓的選民,這是空中播秧。

熟悉中共的黨史,大家會發現土共的技術轉移,來自何處,難免令人會心微笑。依照黨史的發展,大躍進之後,就是文化大革命,全國動亂,中共幾乎顛覆,

如果不是香港人出手相助,幫忙中共搞經濟開放改革,中共早已覆亡。

各位如喜歡,請廣傳。這些中共黨史的冷知識,只有我這代人懂得,而且要在土共巢穴長大的才懂得。

可悲的是,五十年過去了,土共的技術依然毫無長進,仍是停留在毛澤東大躍進的時代。五十年啊,德國、日本、台灣、新加坡和香港都建設成為現代先進邦國了!五十年不是短的時間啊。

中共除了殘酷和陰險之外,毫無正面的知識和能力。

洞悉中共和土共的知識結構,你會從心底裡鄙視這群人的。

---

Wan Chin :
區議會選舉出現大量種票舞弊,而港共政府冷處理,不了了之,我高興都來不及。因為這就廢了區議會的武功,以後區議會就是垃圾會、議員是非法議員。

這次種票部署,也會在明年的立法會發揮威力,到時整個香港的議會體系都沒有合法性,變成非法議會,一群人在議事廳非法集會、非法決議、非法地通過法案。你說,這不是一件大好事嗎?

Wan Chin :
近來中共做事章法大亂,這是瀕死之徵兆。這倒是令我擔心的。這是個隨時塌下來的垃圾政權,也可能拖多十年,令中國整個塌下來的政權。


Wan Chin :
種票是從道德上摧毀民建聯團伙的致命一擊,一招 KO 了民建聯歷年的努力。我其實真的好納悶,中共裡面的人,渴望革命之心竟然是這麼熾熱。他們無理由不知道,這是摧毀民建聯的深水炸彈。

跟中共謀食,時刻要擔心這種不知是出於陰謀還是出於蠢鈍的毀滅力。臨死累街坊。

---

Wan Chin :
正路的治港方針,是改變民建聯,也令香港民心改變,投票予民建聯。等而下之,是灰色買票,即是蛇齋餅粽。

最下流的,是種票,即是選舉舞弊。中共進入香港的國際世界,竟然淪落到這個田地,毫無上進心,正是滅亡的時候。中共在香港展示的士氣和鬥志,給美國人看了,就知道中共的底氣如何。


Wan Chin :
香港不是大陸,香港也不是台灣或南洋( 泰國】馬來西亞之類)。這裡的法治,不是鬧着玩的。中共種票之後,它遵守法治,還是踐踏法治,都是死路一條。各位,見到這種景象,是不是應該好開心呢?

Wan Chin :
這是政治常識,要維穩,不是這樣做的。我看,是中共、港共裡面的人渴望革命之心,更甚於我們。堡壘在裡面爆破。

我經常警惕住托洛茨基的說話: 亂世到了,政權有如掉落地上的餡餅。你俯首去拾,就是你的了。

這就到了最令人懼怕的時刻。正邪艱苦作戰,毫不可怕,最可怕就是出現邪惡力量不戰而敗的情況。老共就是到了這個田地,這是令我感慨的。



------
see also :

文章軌範独学自在 : 近藤元晋編,近藤元粋閲

文章軌範独学自在[第1冊](正)1
http://kindai.ndl.go.jp/info:ndljp/pid/896364

文章軌範独学自在[第2冊](正)2
http://kindai.ndl.go.jp/info:ndljp/pid/896365

文章軌範独学自在[第3冊](正)3
http://kindai.ndl.go.jp/info:ndljp/pid/896366

文章軌範独学自在[第4冊](続)1
http://kindai.ndl.go.jp/info:ndljp/pid/896367

文章軌範独学自在[第5冊](続)2
http://kindai.ndl.go.jp/info:ndljp/pid/896368

文章軌範独学自在[第6冊](続)3
http://kindai.ndl.go.jp/info:ndljp/pid/896369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