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20. November 2011

陳雲 : 圍堵中共,直至中共內亂而滅亡

陳雲 : 圍堵中共,直至中共內亂而滅亡。

Wan Chin :
中美衝突的序幕,過去近三十年的、也是遺禍全世界的中美和平共處政策( engagement policy ),在奧巴馬總統任內扭轉過來。今日 [ 20 Nov 2011 ] 《 明報 》列為頭條新聞,深有眼光。

看報紙頭版出現這個頭條,恍如回到上世紀 七十年代,東西方的冷戰時代仍未過去。二次大戰消滅了納粹主義,但遺留下來的爛尾巴 —— 蘇維埃共產主義專制國家集團仍在。

在美國採取圍堵中共的舊政策之後,香港的形勢會大為改觀。HKAM 也大有可為。

在處理二次大戰的遺留問題上,美國是由文化立場的,納粹主義的根據地是歐洲大陸,美國必須全力協助德國清除,但蘇維埃共產主義專制,是在東方陣營,並未危害西方文明,故此你死你賤,只是用隔離政策來對待。

隔離政策將蘇聯毀滅了,但中共卻因為美國改變國策,採取緩和政策,以致養虎為患,令中共成為威脅世界健康的大惡徒。

這是美國人的蠢鈍和 貪念( 中共輸送利益 )之過,奧巴馬總統上台,開始扭轉錯誤的美國政策。恢復對付蘇聯的隔離政策,即是圍堵中共,直至中共內亂而滅亡。

- - - - -

source :

明報 : 美以挑釁強勢返亞洲 華務實應對鬥而不破 ( 20 Nov 2011 )
http://news.mingpao.com/20111120/mra.htm

QUOTE :

美國奧巴馬政府近期接二連三的動作,例如在 APEC 峰會就人民幣的講話、推動跨太平洋戰略經濟伙伴關係協定( 簡稱 TTP ),以及調海軍陸戰隊駐澳洲,以「 君臨天下 」的強勢重回亞洲,項莊舞劍,意在沛公,劍指中國已是昭然若揭。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