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9. November 2011

陳雲 : 香港的處境將類似以色列的殖民區 —— 加沙地帶,義人要戴上格仔面巾上街抗爭。

陳雲 : 香港的處境將類似以色列的殖民區 —— 加沙地帶,義人要戴上格仔面巾上街抗爭。

Wan Chin :
今日香港電台 《 頭條新聞》 訪問我,暢談區議會選舉的中共奇襲,節目本星期五在亞洲電視播出。(11 Nov 2011 )

中共是次奇襲,是中港關係的風向標。這屆區議會決定立法會功能組別內的五名新增區議員及提名特首的區議員名額,故此老共會發力動員選票。老共是忌憚立法會功能組別內的香港本土資本家的,正好用區議會組別的民選成分壓倒功能組別,是老共的謀略。

新增的特首選舉委員會的提名權,也是老共志在必得之物。將來香港選民一人一票的區議會組別,大部分是親共派,特首候選人也是,我們面對的投票情緒,比起這次投票予民主黨更為難堪!

民主黨去年投共,妥協而得到的政改方案,以為自己有議席可撈,可謂愚不可及!他們將選舉失利之事推諉予人民力量的衝擊,更是諉過於人:人民力量即使辱罵得過分,甚至近乎滋擾,但從未罵錯民主黨的。

民主黨這種傻黨、懶黨,如果大家仍認為可以頂住共產黨的話,就看看明年立法會選舉,老共是否手下留情,不動用選票戰術將民主黨乃至泛民掃出議會。

如果明年立法會選舉,中共不再「 惜選 」,堅持採取奇襲,撕爛議會的溫文、虛偽抗衡的六四之比,則顯示中共統管香港內政,香港的處境將類似以色列的殖民區——加沙地帶,義人要戴上格仔面巾上街抗爭。

這次區議會選舉,只是小小政治危機,但民主黨、公民黨及人民力量的反應與對策,完全失準,這些人享受共產黨的「 讓賽 」太久了,戰敗令他們措手不及。

如果那些舊人不知進取,香港必須重新培養政治人才,扶植新人上台參政,否則中國一亂,香港的政權真的無人可以委託,只好等待再度殖民。

對於原住民而言,殖民是毫不光彩的,不要以為我一直在承繼英國殖民政府就當我是戀英者,我是主張香港徹底脫離殖民,自立自治的。

chaos-universitaet
http://www.spiegel.tv/#/filme/chaos-universitaet/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