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6. November 2011

EE4209/EE5809 Golomb-Rice Coding

EE4209/EE5809 Golomb-Rice Coding

missing 14 bytes ( ie. from 44-58 byte ) -- the file reading portion needs to be re-written.

WAVE PCM soundfile format
https://ccrma.stanford.edu/courses/422/projects/WaveFormat/

Golomb coding
http://en.wikipedia.org/wiki/Golomb_coding

Golomb-Rice Coding
http://urchin.earth.li/~twic/Golomb-Rice_Coding.html

Orange Caramel - Shanghai Roman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Dc7wcaPTbw&


販嬰集團即生即賣 四川製造山東出售

" 在嬰兒販賣市場中,買家對購得的嬰兒可能有多種使用的可能,可能收養、作童養媳,也可能送到外國,或有割取嬰兒內臟和吃嬰兒等恐怖行為..."
http://hk.news.yahoo.com/%E8%B2%A9%E5%AC%B0%E9%9B%86%E5%9C%98%E5%8D%B3%E7%94%9F%E5%8D%B3%E8%B3%A3-%E5%9B%9B%E5%B7%9D%E8%A3%BD%E9%80%A0%E5%B1%B1%E6%9D%B1%E5%87%BA%E5%94%AE-213448245.html

Lok-Ying Cheung :
中共天天嗅罵「 舊社會 」的人口販子,兒童多被拐帶多作奴婢,童養媳,鮮聞可用作食物.

出售親生嬰兒來滿足老饗口腹之慾以圖利的事 竟發生在一個聞說可以借錢比歐洲解困的大國上,這可真的「 比小說更謊旦」

不知共國有否加入以下項兩條件以交換對歐盟「 放水 」:

1.開放十四億共民免簽證到歐盟
2.共民有特權在歐盟食狗肉,飲嬰兒湯

Lok-Ying Cheung :
我也睇過嬰湯相,係死嬰或生劏就不得而知,但即係使死嬰,你會接受嗎?

Wan Chin :
開放雜誌已經十幾年前報道過,但那時食的是墮胎的嬰兒( 大部分是死嬰),現在是自然誕生的嬰兒。大陸人的『 口味』進前了一步,距離阿鼻地獄也近了一步。

這樣的地獄鬼國,出了災難,各位要不要獻身救國呢?

開放雜誌考證過好多次,大陸人食嬰兒是真的。至於食新鮮的胎盤,則已經是很多大陸婦人進補的常識了。

---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