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20. Juni 2011

EE5410 Signal Procesing -- z-transform : zeros and poles

EE5410 Signal Procesing -- z-transform : zeros and poles

if we consider H(z) as a function of z over the entire complex z-plane, the ROOT of the numerator is a ZERO of the function H(z)

Recall that the ROOT of the denominator is a location in the z-plane where the function H(z) blows up ( ie., undefined). So this location is called the POLE of the system function H(z).

陳雲
自虐的河蟹與 草泥馬

(2011年 06月21日)

年前,中共假借促進「 和諧社會」之名,排擠正義言論,鎮壓民間的維權抗暴鬥爭,民間的反抗者不直斥其非,反而自我調侃,紛紛戲謔起來,用普通話諧音,在二〇〇九年製造了「 河蟹」之名,然後真的造出了河蟹這生物,

之後為了對抗河蟹這種幻想生物,又製造一種與北方粗口諧音的幻想生物「 草泥馬」,再借用南美洲的駝羊為像,真的造出了草泥馬出來。(河蟹衍生的十大神獸,就不必提了。)

. . .

要駁斥中共的「 和諧社會」論,是輕而易舉的事:

社會和諧必須要有言論自由和輿論空間,也要有公民社會和政治民主,各種意見都表述過了、議論過了,形成大多數人可以接受的公論、不壓迫少數人的憲法權利的公論,這就是和諧社會。

即是說,建設和諧社會的前提,是言論自由和新聞自由。壓制異見就是高壓統治,不是甚麼「和諧社會」。

中共講的固然是歪理,但始終用的是正經語言,民間不與中共爭奪正經語言的詮釋權,卻自我從攻擊對象之上滑落( sliding away from target),溜出正軌,不斷地衍生幻想語言 和幻想圖像,最後自甘墮落,淪落到使用粗言穢語的地步。

中共政權捱過六十年,至今不倒,不是因為它強大,而是因為反抗者的懦弱和愚笨:他們受到中共的思想支配,成了中共暴政的外圍衍生物,反過來滋養住暴政統治。

恋文 (Every Little Th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BEVxX9Ce_Q&NR=1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