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12. Juni 2011

曉 -- 宇智波鼬的寫輪眼

曉 -- 宇智波鼬的寫輪眼

Wan Chin :
中共是由一群性格卑劣的邪惡者組成的統治集團,一旦毋須遵守外界規矩,便會張牙舞爪,原形畢露。

自從越來越多香港蠢蛋相信香港受了中共很多恩惠,香港不能脫離中共的恩惠而獨存之後,中共的黨官對香港已經失去一國兩制的禮儀和耐性,行事手法越來越粗糙,什麼洗腦呀都講得出口,毫不臉紅。

中共一向靠諜報偷聽來控制人民,也派遣特務貼身跟踪,甚至跟到上床入屋,拉香港人的國際關係上位,也有結婚離婚分身家的。

但這種粗糙地留下痕跡和證據的常規性、系統性、植入性的偷聽行為,已說明中共已經當香港的一國兩制無到。

這也是香港自治運動必須進行的原因。即使是要維持香港的現狀,要維護基本法規定的一國兩制,要維護我們目前已經極為不堪的生活秩序,香港也必須進行自治運動的思想宣傳。


香港自治運動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9%A6%99%E6%B8%AF%E8%87%AA%E6%B2%BB%E9%81%8B%E5%8B%95-%E9%BE%8D%E7%8D%85%E9%A6%99%E6%B8%AF%E6%97%97/118166011600204


Sasuke vs Itachi Part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4O71A6kvw&feature=related


Sasuke vs Itachi English Subbed Full Fight Part 1/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1cFxPG3O0&feature=related

Proteststurm lässt Chinas Mächtige zittern
http://www.spiegel.de/video/video-1132817.html

機戰music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