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29. Juni 2011

[和諧大合唱] 祖國五教唱紅歌比賽。

[和諧大合唱] 祖國五教唱紅歌比賽。
@12:15
五教 : 佛教、道教、伊斯蘭教、 天主教、基督教,齊齊唱毛澤東,果然係極具特式中國式宗教思想洗腦。仲要比分「9.9」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m0yMy9gPds

五大宗教齊唱紅歌 網友一片罵聲
http://hk.aboluowang.com/news/data/2011/0625/article_127773.html


Wan Chin :
港府無恥、無知、無能,這次七一大遊行的導火線是遞補機制,而遞補機制被市民拒絕之後,政府繼續提出修訂和糾纏下去,證明這個是侮辱市民,消磨公共時間,不務正業的政府。

政府剝奪香港人的選舉權,誣衊外國民主制度,玩弄「 賊佬試沙煲」的把戲,利用這個 屏障議程( barrier agenda),輸打贏要:贏了就欺壓成功,從此統治一群認命的香港奴民,輸了就玩弄流氓遊戲,繼續玩弄愚民。

政府被民憤鎮住之後,竟然不撤回法案,卻將遞補機制修修補補,由一個臭屎坑放到另一個沒那麼臭的屎坑,要市民陪伴繼續在屎坑之側,與林瑞麟一起打邊爐,看着遞補機制在屎坑裡面載浮載沉。

林公公遞給市民一雙長筷子,與他久不久翻弄屎坑裡面的方案,看看熟透沒有,熟透了就可以放上碟,給市民享用了。這種政府,香港人你還要不要?遞補機制是七一大遊行的導火線,但市民要思考的是,為什麼政府可以這樣侮辱我們?除了代理中共的骯髒任務之外,這個政府還有什麼用?


Wan Chin :

於是,中共將這套香港統治方程式,照搬大陸,虐殺大陸的中產階級。在沉默和認命之中,其實香港人也犯了罪。只是大家認為自己是無辜的受害人而已。

這是令市民形成慣性,認命,以後政府就專做壞事,好像中共一樣。大家覺得如果『 只要我們安分守己,做好自己崗位,香港就會好 』的迷思( myth)仍是有效,就繼續縱容政府吧。

Wan Chin :
連中共的高官都知道,香港人遊行之後,第二日就繼續上班,賺錢貢獻供樓的。


http://www.epochtimes.com/b5/11/6/25/n3296466p.htm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