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29. Juni 2011

陳雲 -- 攻破妖共迷霧的方法

Wan Chin
陳雲 -- 攻破妖共迷霧的方法。

一開始,你就不要理睬港共的問題,徹底鄙視這群奸詐的廢物的一切,因為我們要的,是港共理睬我們自己的問題,不是我們去理睬這群廢物的問題 —— 他們是一群自覺香港沒有問題的廢物。

然後,由於你不在他們的框架之內,思想不被框住( non-framed mind),你會輕易參透 中共與 港共的策略,而這群廢物的所謂策略 都是極為笨拙 和低俗的,只是執行得夠殘酷和 毒辣而已。

你看穿他們之後,甚至驚訝為何這種段數的廢物,竟然可以統治 十三億人 或 七百萬人。

因為這群廢物都是被自己圈養的一群鼓掌員和 吶喊員所拱衛着的,他們在圈內沒有真正遇到冷靜而毒辣的對手,故此他們對外界的清醒者的看法,所知不多。

而當他們遇到冷靜而毒辣的對手的時候,會樹倒猢猻散,全軍覆沒。

中共的統治術只有一條:殘酷,用殘酷將對手壓扁而失去權力慾望與奮鬥心。

這是我的破共心法。這樣看待共產黨,即使不是料事如神,也會立於不敗之地。將心法傳出來,大家賞玩。

Wan Chin :
中共在大陸容易統治,因為在內地的殘酷可以無極限。在香港便大為不同了,香港是高階段的經濟社會,不容許赤裸裸的殘酷,政府和 警方只能用 smart violence(巧暴力)和司法暴力,

當民眾的抵抗去到逼使港共採取赤裸裸的血腥暴力的時候,港共便會垮台,因為香港的經濟社會和 文明程度,不容許赤裸裸的政府暴力。要戰勝港共,就是這麼簡單。



或問曰。陽明子至李見羅諸子。論学則只明道而已、未嘗自言事功、而又不許人称之、然看子箚記、於其上巻終也、雑挙王学諸子之功業節義何也、

曰、子未知夫春秋冬夏乎、春者生物、秋者成物、冬者収物、夏者長物、如春而不生物、秋而不成物、冬而不収物、夏而不長物、則雖天徳不足貴也已矣、

人即天也、学也者、学天徳也、明道也者、明天道也、

是故論学明道、而無其用者、乃与天背、与天背則陥一偏、所謂異端之教、而聖人明体適用之学云乎哉、

載籍浩瀚、後生未識鄒東廓為如何人、欧陽南野・羅念亦為何如人者多矣。

故雑挙其功業節義出于道徳者、以示之焉耳、而又何外学与道、以語功業節義之類也哉、是余不得已之苦心也、吾子亮之、


 或問曰、看子箚記下巻終、則挙董子已下諸賢之説、或以按語、或以弁説、而世代叙次、源流伝来、如不紊者、然則庶乎安排布置、而似非箚記日録之体何也、

曰、吾嘗読諸賢之書、則後先錯雑、彼此参伍、固不有一定、吾何不与人同也、然筆之、則董子而諸葛武侯、而文中子以終于湯子、業使然也、

故庶乎安排布置、而非有意安排布置、然人不信而謂之安排布置、又奚為箚記之累哉、

論語第二十、歴挙堯舜湯武以結焉、孟子七篇之終、亦歴挙堯舜至孔子之聖人以結焉、則余箚記不与之期、而乃入其規矩、

而適免於清儒張伯行性理正宗、挙堯舜 及伊洛諸君子等于首、置性理字義于腹、貶陸王于尾、杜撰臆断之怪陋、則余之喜幸莫加焉、吾子少恕、 

                       洗心洞主人識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