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3. Februar 2015

陳雲:現在香港建國,阻力大嗎?

陳雲:現在香港建國,阻力大嗎?










陳雲:孫中山講過,有志者,事竟成。孫中山推翻滿清,是艱鉅的事業,但畢竟滿清被他推翻了。滿清有幾強大,恐怕大家不知道。


當年的滿清,國土領域世界第一,綜合軍備世界第一,工業生產位列第三,滿清有世界第一的白銀儲備,有勤奮而精良的工藝生產,俄羅斯加日本加八國列強,都無法撼動滿清,只是取了些白銀或割了些領地就走。


然而,滿清被孫中山的黨人推翻了。靠的是什麼?靠的是志氣。現在香港建國,阻力大嗎?比起孫中山推翻滿清,阻力是微不足道!


Wan Chin 比一比,就知道現代的香港廣東人,多麼的窩囊!


Wan Chin 算X數啦。將來中共命令香港建國。大家顏面無存。



陳雲:現在香港建國,阻力大嗎?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000407947225?fref=nf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