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26. Februar 2015

陳雲: 要重建中國式AV 和明朝色情美學

陳雲: 要重建中國式AV 和明朝色情美學


陳雲:華夏文化就是商機。我遊學法國,與法國人有深交,理解法國為什麼成為文化創意產業大國。法國的秘密,就是繼承意大利的文藝復興,法國將達文西(Leonardo da Vinci)據為己有,將文藝復興時期的名畫擺在羅浮宮。另外,法國自居為羅馬帝國的繼承人(羅馬帝國的祖家在意大利啊)。


香港要強大,你估只是繼承維多利亞城的歐亞混雜文化、新界的清朝文化和九龍的國民黨民國文化就夠用嗎?不夠啊,香港必須繼承夏商周到宋明清民,反正這些華夏文化已經丟失在地上,香港人撿起來用,就是自己的家產!白白有幾千年家產送給你,只有蠢到無倫的人,才會說香港不是華夏文化的繼承人!


( 華夏文化的重鎮,以前在唐代的長安,但現在的長安有波斯人嗎?有日本人嗎?有基督徒和猶太人嗎?沒有啊,但香港有波斯人、有日本人、基督徒、猶太人。香港好多潛力,大家未看到而已。)


--

楊芷晴 資深港商主理:鬼佬客東莞文化導賞交流團


Wan Chin 昭明公主的提議是最容易實現的,而且有機會成為 東莞第一大文化創意產業,當然要重建中國式AV 和明朝色情美學來輔助。東莞升級之後,日本AV 和色情美學就變成亞洲第二。




Wan Chin 香港好多人只識得做小生意,不識得大事業。

Wan Chin G.O.D. 那些膚淺香港文化販賣,也可收皮。告一段落。


Wan Chin 教鬼妹鬼佬講廣東話...做language partners,大把X機


Wan Chin 交了這麼多學費給日本,自己好畢業啦!

Wan Chin 香港人將日本學到手,就是自己發揚華夏文化!我們要自立門戶。

Wan Chin 首先想到的是大陸地區的災後重建基金、國家土地基金或土地債券。土地基金是用做補償共產黨在建政初年向地主強行徵地的價錢,用以建立土地正義。這是無與倫比的大生意。富可敵國。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041398467225?fref=nf


--


陳雲:香港民主運動進化史。

第一階段是民主黨與社民連的選擇。

第二階段是是民主派與本土派的選擇。

第三階段是城邦論與民族論的選擇。

第四階段是香港建國與香港獨立的選擇。

第五階段是香港大城邦與廣東獨立的選擇。

第六階段是華夏邦聯與TPP(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的選擇。

總結:論經濟實力,紐約、倫敦之後就是香港。香港不單是要建國,而且要做華夏的首都。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040444892225?fref=nf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