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31. Dezember 2012

陳雲:元旦大遊行的戰略意義

陳雲:元旦大遊行的戰略意義

陳雲:元旦大遊行的戰略意義

Wan Chin 寫於 2012年 12月 31日4:35 ·

綜合各路英雄的部署,請容我分析這次元旦抗爭的 戰略意義:



1.  聯合陣線行動 :這次是溫和 及激進兩路兵馬的聯合陣線行動。各有指揮及組織,互不妨礙,但互相支援,共同為我們的香港奮鬥。香港是我們的。



2.  多元綜合行動:這次是持久鬥爭,有人出擊堵路,有人留守政總大本營。回家的,第二日又來增援。元旦日不參與的,第二日來參與。

激進的,靠溫和的做後盾和補給。溫和的,靠激進的打開局面,突破困局。堵路也好,演講也好,唱K 也好,總之各司其事,互相照顧,唔好畀渠停,不達目的不解散。



3.  理論指揮行動:這次是有充足理論準備的行動。吸收上次 反高鐵、 反國民教育的教訓,這次各路英雄 應有所進步。革命 總是在跌跌撞撞之中前進的,香港人 總是要經歷失敗才可以成長起來的。



4. 激進少數與 溫和多數的團結行動:激進的行動,只需要一萬幾千個忠貞人士,組成關鍵性的少數( critical minority )。溫和的行動,則多多益善,組成支援性的多數( supportive majority ),這兩邊的人互相合作,共襄大事。



5. 亂世自保的演練行動 :這次合作經驗,將來在中共崩潰,中國分裂的時候,非常重要。

中國崩潰的時候,香港人可以由關鍵少數 在廣場召集人民制憲會議,支援性的多數 在外圍保護安全,尋求中共餘部 及國際社會的支援,達致香港民主共和。這就可以在亂世保護留守香港的人的身家性命( 這裡包括大陸新移民 及外籍人士 )。



是次元旦行動,不論是否能夠迅速成功,但起碼在戰略上,香港的鬥爭者,向前跨進了一大步。我們的香港是有希望的。

請大家協助廣傳。這是關乎大家身家性命的 政治啟蒙知識。

這套戰術無堅不摧,攻無不克,羅馬尼亞、捷克、俄羅斯、埃及等國際先進的人民,都是靠這套戰術,攻陷獨裁政府,重獲自由。

Wan Chin 二〇一三,香港返生。
   
 Wan Chin 請大家協助廣傳。這是關乎大家身家性命的政治啟蒙知識。
 
 Wan Chin 羅馬尼亞、捷克、俄羅斯、埃及等國際先進的人民,都是靠這種戰術,攻陷獨裁者的。
  
Eddie Suen 老師終於出手!!!
   
 Wan Chin 為香港,大家去馬!

source:
   
陳雲:元旦大遊行的戰略意義
http://www.facebook.com/notes/wan-chin/%E9%99%B3%E9%9B%B2%E5%85%83%E6%97%A6%E5%A4%A7%E9%81%8A%E8%A1%8C%E7%9A%84%E6%88%B0%E7%95%A5%E6%84%8F%E7%BE%A9/526301304060490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