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19. Dezember 2012

陳雲 : 你有把炮鬥倒梁振英,你要什麼,中共都會給你。

陳雲 : 你有把炮鬥倒梁振英,你要什麼,中共都會給你。

Wan Chin 對於元旦倒梁振英的看法,我略講一下 黃老政術的大內心法。好多香港人在問,倒了梁振英,上台的是誰?制度不是一樣的壞嗎?我用二十年前的答案回答你吧。

大概二十年前,我在德國 接管一個海外民運組織( 中國民主聯合陣線德國分部 ),當其主席。好多人來質問,鬥倒共產黨,你們怎樣統治中國,有誰可以替代共產黨呢?

我的答案:我現在的目的是 鬥倒共產黨,先把這件事做完,局面就會打開。就好似荷里活電影一樣,一個弱女手持左輪手槍,對着幾十個如狼似虎、手持刀棍的流氓。

為首的流氓逼近她,試圖按下她的手槍,並且向她說:「 你的手槍只有六顆子彈,我們有三十幾個人,你還是乖乖就範,不要反抗吧。」弱女閉了口,扳下槍雞,朝那匪首的額頭 轟了一槍,打得他頭破血流,腦漿盡出,其他流氓呆了一下,然後紛紛逃跑。

弱女開槍的時候,是否顧慮到流氓會全體撲上來,頂她有限的子彈的呢?沒有,她心中想到的,就是要一槍打死匪首。

Wan Chin 元旦第一槍之後,打開的局面,就是:你有把炮鬥倒梁振英,你要什麼,中共都會給你。

各位搞民運,夠膽用 毛澤東的語言嗎?如果我來領導,口號一定是:打響元旦第一槍。

你舉得起這種口號,不必什麼武力抗爭,第二日睡醒,就有好結果。

source: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1282433377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