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7. Februar 2012

陳雲 :唐英年已經成為香港的恥辱,參選是他不必考慮的事

陳雲 :唐英年已經成為香港的恥辱,參選是他不必考慮的事

唐英年已經成為香港的恥辱,參選是他不必考慮的事。他應該考慮如何道歉,如何離開官場,如何解除一切公職,因為他已經是香港的恥辱。

唐英年身處高位而隱瞞自家的違章建築,三番四次說謊,諉過於人,敗壞香港道德,敗壞官場規矩,即使司法當局不一定可以將他繩之於法,他已經是香港的罪人。

九七之後,中共縱容地產財閥成為香港諸侯,財閥勢力盤踞行政會及立法會,也滲透官員高層,令香港官場道德敗壞,糟蹋了英國殖民政府辛辛苦苦建立的紀律及官規。

唐英年的恥辱,也是中國共產黨帶給香港的恥辱。雖然唐英年做特首,會較為糊塗而令民間抗爭者得到喘息,但這是不道德的期許,根本不應該這樣想。

因為唐英年做特首,已經顯示香港道德腐敗,已經侮辱了香港人。他之後的糊塗與懵懂,也無補於事。更何況,領袖的不道德加上懵懂,只會貽害蒼生。

這是以儒家《 春秋 》之史筆,論斷唐英年的政治生涯。
( 轉自其面書留言 )

- - -

see also:

[反自駕民間總動員] 2.19全城反自駕大遊行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83580341668077/

唐唐貼圖區 ( 非電影類 )
http://forum7.hkgolden.com/view.aspx?type=CA&message=3561206

唐唐--電影貼圖區
http://forum7.hkgolden.com/view.aspx?type=CA&message=3561067

http://hitbag.info/gallery.php?q=3557437

http://hitbag.info/gallery.php?q=3560922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