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7. Februar 2012

陳雲 : 中共崩潰之後,好多黨官會夾帶私逃,​落來香港尋求政治庇護

陳雲 : 中共崩潰之後,好多黨官會夾帶私逃,​落來香港尋求政治庇護

Wan Chin

我估計到,有朝一日,香港會在中共中央的授意之下獨立,​促成中華邦聯,到時好多中國大一統的人,會出來喊打喊殺​。

香港變成瑞士,對中國 或中共,都是反制美國圍堵的妙着!

相反,香港大陸化,中共會死得好快。我相信 《 香港城邦論​ 》 可以令中共開竅,放香港人一條生路。香港人自己搞掂自​己 D野。

---

Wan Chin

點解有蝗蟲論?因為香港行緊『 轉角運 』,處於轉運的階段。

我在 《​ 香港城邦論 》 寫過一個圖景:中共崩潰之後,好多黨官會夾帶私逃,​落來香港尋求政治庇護。昔日高高在上,罵香港人的黨官,會躲在香​港乖乖做香港人,成為大家的鄰居。

我本來想忍住,但不妨講畀大家知:香港行緊轉角運。

自從大陸商人​想擺脫香港這個中介人,自己去冰島買地,被冰島政府拒絕之後,中​共重新認識自己:中共到處被人提防的老鼠、蟑螂、蝗蟲,中共要重​新穩住香港,不想香港亂。

中共美元儲備過多,要四處購買戰略資源​,但自己有緊緊扣住稀土而限量出口,妨礙世界的節能的綠色經濟前​進( 稀土是製造太陽能電板的必須材料 ),中共也開始在世界輸出惡​劣文化( 所謂孔子學院之類 ),又在美國組織賄賂遊說,試圖掌握國​會議員的投票傾向,這些都令美國警惕起來。

香港民間的怨憤,化成蝗蟲論,就撞正了世界( 即是美國囉!)對中​共的忌恨,於是香港的反蝗蟲廣告,在世界紛紛迴響。講了這麼多,​其實只有一句:香港人,一世夠運!

下面的是 《 明報 》 李先知的文章「 蝗蟲恐慌突冒起, 港府中央陣腳亂 」,講述蝗蟲論如何令中共憂心忡忡,逼迫中共一定​要妥善回應香港的民憤。

蝗蟲恐慌突冒起, 港府中央陣腳亂
http://premium.mingpao.com/pda/palm/HotNews2.cfm?cat=mr&File=mta.cfm&token=b218bc260b89c0&online=0
---

天與地金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Qsh16HN6OQ&feature=related




Keine Kommentare: